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鸿鑫琥珀,集珍至美

[复制链接]

8776

主题

877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2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15:3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社会进步以及人们对于精神文化与养生的追求,琥珀,作为一种在历史与宗教中都有着重要地位的天然生物化石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因其独特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装饰风格,成为玉器之后的又一“爆款”。

  

  事实上,对于琥珀的记载,在史书典籍和宗教信仰中由来已久,在中国古代,琥珀曾被称作虎魄、育沛、兽魄、顿牟、江珠、遗玉等,谓“虎死精魄入地化为石”,或认为琥珀是老虎流下的眼泪,显示中国古人对于琥珀趋吉避凶的期望,而在佛教之中,琥珀也是珍贵的“佛教七宝”之一,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也记载琥珀可以“明心神,定魂魄”,因此,无论是从传统文化,宗教信仰还是医疗作用来看,琥珀都是不可多得的佳品,也备受国人喜爱,也正因琥珀的这些特性,许多企业都投身于琥珀的采集与售卖之中,而近年来最为异军突起的,就是鸿鑫琥珀。

  

  那么,鸿鑫琥珀是如何在纷繁琳琅的琥珀市场中立足的呢?

  良好的原石质量是鸿鑫琥珀的立足之本,鸿鑫琥珀进入市场开始,就以只做优质琥珀为企业底线,自2012年开始,就不遗余力,不惜重金地从俄罗斯,乌克兰等盛产琥珀的源头地区派遣专业人士进行原石采买,杜绝人工合成的赝品,保证每一块原石都是上佳的品质,鸿鑫琥珀的原石,色泽明亮,瑰丽璀璨,触手润滑,纹路清晰自然,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品相,因此也备受客户的喜爱。

  

  同时,鸿鑫琥珀出色的加工能力也是重要因素,俗话说“玉不琢,不成器”。再好的琥珀,无人雕琢也是毫无价值,鸿鑫琥珀深谙此道,重金聘请业内专家对原石进行雕琢,从手串,佛珠,到摆件,琥珀枕等应有尽有,精致华丽,品类齐全,并接受定制服务,适合不同客户的需求,喜爱琥珀的客户,可以在鸿鑫琥珀以批发价一站式购齐!

  

  据悉,目前鸿鑫琥珀为了推广琥珀文化,扩大经销市场,正在全国诚招代理商,那么,加入鸿鑫琥珀,可以得到哪些福利呢?

  首先,是广大的市场,琥珀蜜蜡一直拥有稳定的受众,从宗教用途到日常装饰,其需求量非常大,无论是商店柜台还是珠宝专柜,都少不了琥珀的身影,其承认度不言而喻。

  其次,是无与伦比的号召力,鸿鑫优质琥珀在市场上以质优物美而闻名,加入鸿鑫琥珀,就等于宣告了琥珀的正宗与精致,是一块通行琥珀市场的“铁招牌”!

  最后,就是鸿鑫琥珀对于代理商的优待,代理商无需提前进货,只需发送图片进行售卖,每接一单,都直接从总部发货,无压货危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可以说是零付出,高收入!

  至美琥珀,只看鸿鑫!加入鸿鑫琥珀,财富唾手可得!欢迎各位有识之士扫码加入鸿鑫琥珀,开启自己的事业之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