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纬度策划再创视觉盛宴,MY集团品牌盛宴引爆羊城

[复制链接]

6849

主题

684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17:34: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13日的广州,夏日未至,却已气候炎热。当天的广州香格里拉酒店,MY品牌6周年巨星盛典圆满举行,为火热的四月羊城再次点燃了热情。在这场属于MY集团的盛典活动中,千人云集,香港知名演员,“紫霞仙子”朱茵惊喜现身,在今年的《我是歌手》节目中表现惊艳的ANU乐队也在发布会上献声。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华丽落幕,是纬度策划丰富的大型活动策划经验以及匠心凝聚的结果。



公司团队成立于2009年,创始人盛成军原本是一名普通的装修工人,但他对装修的呈现效果有着先天的艺术敏锐,也因此颇受赏识,收到了舞台搭建的需求。为了实现自己对舞台、艺术效果的追求,他先是成立了艺度广告,随着团队的壮大以及海外业务的需求增多,纬度策划从而诞生,可以说,纬度对艺术的追求,而艺度却是实现艺术追求路上的桥梁,是从诞生之起就刻在骨子里的。

纬度策划专注于美妆行业的商演活动,许多业界知名的大型美妆活动,都离不开纬度的操盘。2016年傲澜集团6000人韩国之旅,突破历史单团人数记录,现场成交额9879万,惊艳韩国政府;傲澜集团九寨沟活动4500人,现场成交额3600万;中泰历史上最高规格的8国千名纹绣师竞技大赛,泰国皇家寺庙9位高僧现场祈福,泰国前总理颂差为本次大会开幕致辞,现场成交额780万;2017年星空国际2000人年度盛典(芭提亚)等大型活动,现场颁奖20辆法拉利,12辆迈巴赫,再次震惊业界。

能够策划完成千人大型活动,在业界绝非易事。纬度的秘诀是什么?纬度认为,一次活动对企业而言,并非是瞬间的昙花一现。成功的活动要能带给企业满足感,为企业员工带来价值感,为客户带来相应的传播度。为此,纬度力求做到每次的活动都精益求精。以本次MY品牌盛典为例,舞美呈现,灯光效果的一次次排练检查、反复检测,都是希望将活动效果呈现得尽善尽美,为客户、参与人员带来极致的满足,同时改变客户对会议活动死板、无趣的传统印象。

除了对活动细节的极致把控,与客户的深入沟通了解对打造完美活动而言同样必不可缺,在本次MY品牌盛典中,纬度从前期的活动会议探讨、MY品牌的全方位了解,对于产品的概念、业务的了解等方面与客户进行了全面沟通。基于沟通获取的信息,纬度围绕了本次的新品发布主题,方案的策划概念,舞美的设计,活动设备的检选,场地的对比,节目的安排,物料设计,舞台搭建以及其他物料的搭建,邀约明星等方面都一一进行精细化的策划,执行。沟通,是一次成功策划的奠基石,纬度认为,只有充分的沟通,才能缔造绚烂的视觉盛宴。

有人认为,华丽的舞台等于浮夸,纬度不这么认为。在大浪淘沙的市场环境中,纬度一直专注于研究、开发能够呈现在舞台上的可能性与创造性,通过各种各样的视觉、互动方式,让企业得到最佳的呈现效果。这是纬度的初心,也是纬度追逐的未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