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沙旅游应该怎么开发?众多业界大咖献计献策

[复制链接]

528

主题

528

帖子

12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8 18: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了更好地挖掘整合东城旅游资源,推动东城旅游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打造 " 区域性旅游中心 ",8 月 16 日上午,东城街道旅游发展战略咨询评审会议在东城国际酒店五楼东华厅举行。在会上,来自旅游界策划、投资、运营等业内有影响力的专家和企业纷纷建言献策,力争将东城打造成东莞全域旅游发展示范标杆。


会议邀请来了众多业内大咖。在现场,东莞市旅游局副局长曾玉如、东莞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徐正球、东莞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与产业科科长杨嘉,东城街道党委书记邓涛,党委委员何慧、彭俊,广东省社科院区域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丁力,中国精品酒店联盟秘书长、北京中瑞泛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庆,广东旅道集团董事长、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陈南江,广州智立策略顾问有限公司总裁符文洋,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范明正等专家,街道旅游发展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以及东莞市城建规划设计院、万科公司、旅道集团、华侨城、星河集团、中集集团、文道研究院等企业代表都纷纷发表观点。
东城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举行旅游发展战略咨询评审会议正是为了更好地深度谋划东城旅游发展未来走向,邀请了旅游界策划、投资、运营等业内有影响力的专家和企业,主要围绕东城旅游发展战略、挖掘整合优势旅游资源、公共艺术与新型旅游等内容与有关行业专家进行交流咨询,特别是共同探讨同沙公园旅游开发规划、旅游开发方案、旅游开发模式等议题,同时借助论坛平台引进更好的综合开发、投资、运营团队,力争将东城打造成东莞市全域旅游发展示范标杆。


" 旅游是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一个重要指标 ",据介绍,目前,东城街道正以 " 东进、北强、中优、南拓 " 的城市组团发展战略为思路,以打造 " 区域性旅游中心 " 为目标,进一步推动东城旅游业实现跨越式发展。6 月 22 日晚,东城街道已举行了 "2018 年东城旅游节 " 开幕式,正式揭开了东城旅游节系列活动帷幕。在 6 — 9 月的这段时间,将通过旅游 + 景观建设、旅游 + 国际商贸交流、旅游 + 公益慈善、旅游 + 组织建设、旅游 + 人才建设、旅游 + 项目推介等多彩活动内容,为东城植入新型旅游元素、推动全域旅游持续发展。
【记者】欧雅琴
【作者】 欧雅琴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