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市美术发展成就获文化和旅游部肯定

[复制链接]

535

主题

535

帖子

12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8 18: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江门日报讯 (记者 / 黎禹君 通讯员 / 梁文杰)昨日下午,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司长诸迪、省文化厅副厅长杨树与我国美术行业专家学者一行 16 人,到我市调研美术事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惠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鹤山市李铁夫故居、铁夫画阁、林锵云美术馆、东仓里美术馆以及陈白沙纪念馆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我市美术事业发展情况。
江门五邑人杰地灵,名家荟萃,有 " 东亚画坛第一巨擘 " 李铁夫(鹤山人)、广东早期油画先驱和美术教育家冯钢百(新会人)、广东现代美术教育启蒙者和开创者胡根天(开平人)、新木刻运动健将黄新波(台山人)等,被誉为 " 中国近(现)代美术之乡 "。
我市现有美术馆 15 家,其中公立美术馆 7 家,民营美术馆 8 家,江门五邑联合文化场馆建设项目,在全国 500 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 2016 年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美术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再接再厉,加大资源整合共享力度,推动美术事业加快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
( 责任编辑: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