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贷家:信贷行业平台倒闭成潮?信贷家引领走出困境!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8

帖子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4 07:3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熟悉互联网金融的朋友们应该知道,自网络信贷行业发展以来,从12年~14年左右的黄金阶段,接着14年~16年左右的行业爆发阶段,然后由于行业不规范、监管力度不足等弊端开始逐渐显现,再加上银行业务的加入导致竞争白热化,17年开始频频爆雷,18年更是经历了“去杠杆”、行业整顿延期等大事件,19年也是大量小型贷 款公司频繁转型关门,众多信贷平台倒闭跑路,整个信贷圈子都流言四起,议论纷纷,到底发生了什么?

  

  其实,每个行业的发展进程都是在不断的完善或消亡中前进的,信贷行业也同样。尽管近年来,受到互联网金融和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的冲击、国家有 关 部 门的监管以及市场信心下滑等多重发展局限影响,平台机构数、贷 款余额双降,不少信贷平台出现营收、净利润等主要指标下降、不良贷 款率大幅上升等问题,但总的来说,信贷行业的发展仍是在行业优胜劣汰的形势中缓慢向前的,信贷家,就是这样在纷杂的竞争中沉淀下来并引领行业发展的优秀信贷平台。

  

  信贷家,是一个专门服务信贷经理的综合服务平台app,集客户获取、客户管理、展业素材、行业培训等功能于一体,为信贷经理提供一站式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作为行业公认的领头羊,信贷家一直秉承专业、严谨、自律的发展理念。2018年6月,信贷家全新品牌升级,从“信”出发,坚持服务大众,用户至上,在严峻的行业前路上砥砺前行,引领行业走出发展困境。

  信贷家成立于16年11月,可以说并不是在行业最黄金的阶段入的局,但短短3年时间,信贷家从业内一匹小黑马,成功转变为行业领军人物,尤其是在行业形势日趋严峻、众多同行小平台无法支撑继续的情况下,信贷家能够取得如今的成就,是非常不容易的,也是与其“贯彻服务第一,坚持用户至上“的发展理念以及”持续创新”运营方针是分不开的。

  作为服务信贷经理的为主的信贷平台,信贷家可以说是相当靠谱且好用的平台了。如今,很多信贷平台都被反应客户质量越来越差,特别是在某360等爆出批量虚假注册,小小金融、金融微店纷纷整改很长一段时间后,整个行业都更加不友好了。然而,当下这样的科技互联时代,线上获客已是客户来源的重头,省时省力,高效快捷,所以,选择信贷家靠谱平台是相当重要的。

  

  对于19年上半年的信贷行业平台倒闭异常潮,信贷家方面表示说,之所以有众多平台倒闭退出,不是因为选择了金融信贷行业,不是因为信贷行业没有好的前景,而是运营过程中,没有重视合规合法,没有走“服务、客户为上”的道路,没有与时俱进,在科技经济发展的同时创新更新自身价值。除去客户、服务这两点,对于创新,信贷家也是非常重视的。

  作为领先的移动金融智选平台,信贷家重视金融科技,利用自身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对海量的数据进行采集、整理、加工、分析,依托自身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优势,构建信用模型。同时在反欺诈、贷前信审等有风控管理环节,为传统信贷经理提供互联网工作方式,不仅有效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连接2000多家金融机构与上亿消费者及小微企业,也在不断的技术进步中更新自己,创新价值。

  很多人对行业充满悲观态度,但就小编来看,如今表面看来金融信贷行业是处于低潮期,政策缩紧、行业整改,行业信心受到重击,存活的平台也遭遇舆论,但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生意,有生意的地方就有借贷,所以信贷行业是不会消亡的。

  有着成百上千家线下信贷机构,以及数万线上信贷平台的金融市场,这么大的蛋糕就直接扔了吗?这是不可能的,有需求就有供应。虽然惋惜在信贷行业优胜劣汰中有众多平台机构消亡没能走到最后,但在一遍遍的筛选过后,仍能存活的如信贷家这样的平台,只要坚持走出如今的行业困境,相信未来的市场就是他们的,他们必将成功占据行业最高点,开拓出新的金融行业发展前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