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旅游咨询进社区便民出游惠在身边

[复制链接]

535

主题

535

帖子

12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8 18: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活动现场,旅游咨询员与游客面对面交流。北京市旅游委咨询服务中心供图
中新网北京 8 月 17 日电 "i 游北京,2018 系列旅游咨询日活动 " 日前走进了海淀区玉海园社区和昌平区天通苑社区。由北京市旅游委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主办的此次社区活动,以 "i 为你我,惠在身边 " 为主题,不仅为社区居民游客普及了文明出行、安全出游的旅游知识,还提供了现场的旅游咨询服务。
2018 系列旅游咨询日活动以 "i 游北京 " 为主题,通过举办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旅游咨询活动,使广大市民与游客深入了解旅游咨询服务的功能与作用,更好的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摆脱以往旅游咨询的老旧模式,从而不断提升北京旅游咨询的品牌形象与影响力。
活动现场,旅游咨询员与游客面对面交流,丰富的旅游产品、新颖的互动体验项目吸引大批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并参与体验。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旅游咨询进社区活动为准备假期出游的游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活动现场设置的 " 旅游咨询服务区 "、" 惠民旅游服务区 "、" 智慧旅游体验区 " 三大展示区,对北京旅游咨询形象与北京旅游资源进行全方位展示。这种旅游资源推介方式,让旅游咨询走出了一对一、发宣传品的传统模式,引来游客们纷纷 " 点赞 "。活动现场,游客们踊跃在展台索取资料和宣传册,认真翻看阅读,旅游咨询员对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
主办方称,暑期出游旺季,"i 游北京 " 旅游咨询系列活动还将继续走进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昌平区等城区的社区,举办十余场旅游咨询活动,将旅游咨询服务送到游客身边。 ( 完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