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串联所辖县市区德阳谋划推进全域旅游

[复制链接]

534

主题

534

帖子

13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8 18: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封面新闻讯(见习记者王攀 记者董兴生 摄影报道)8 月 17 日,德阳市召开第七场解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从实施文化提升行动方面进行了解读。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德阳将构建串联所辖县市区的全域旅游格局。


德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明透露,到 2022 年,德阳要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下一步,将构建串联广汉、什邡、绵竹、中江、罗江各县市,并与主城区对接的特色生态文化旅游精品大环线。同时,打造两汉三国秦蜀古道旅游黄金走廊、大九寨环线西线旅游黄金走廊、成德遂渝旅游黄金走廊。


德阳文庙
除此之外,德阳还将构建以文庙新天地及环旌湖都市休闲区、锦绣天府国际健康谷为核心的主城区旅游休闲地带,并对沿龙门山山地养生度假产业带、沿龙泉山山地户外运动休闲产业带进行统筹规划。
" 古蜀文化名城 " 是德阳市重点打造的四张名片之一。" 要抓住‘古蜀文化、三国文化、德孝文化’资源,打造‘梦回古蜀,怀古三国’主题文化旅游产品,并将古蜀国三星堆遗址建设成为国家 5A 级风景名胜区。" 董明表示,最终目标是要将德阳打造成世界级古蜀文化旅游目的地。


除了内部串联之外,德阳市旅游局副局长王维表示,推进全域旅游还将串联外部。下一步,将推动成都平原经济区 8 个城市旅游大巴的无障碍通行。同时,组建成都平原经济区旅游联盟,以实现 8 市旅游信息资源、旅游商品资源共享和客源互补。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 QQ:3386405712】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