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疆:旅游新业态带来新动能 前7月接待游客近8000万人次

[复制链接]

516

主题

516

帖子

122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9 12:46: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乌鲁木齐 8 月 18 日电(记者杜刚)在吐鲁番的酒庄品纯正葡萄酒,到江布拉克看麦浪阵阵,在库木塔格沙漠宿营看星辰闪烁……旅游新业态带来新动能," 新疆游 " 的选择正变得越来越多元化,更为新疆带来人气:今年前 7 个月,新疆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 7833.51 万人次,同比增长 38.72%;旅游总消费 1214.48 亿元,同比增长 40.72%。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不断丰富和完善的旅游产品是游客增长的基础。经过多年发展,新疆旅游新业态和新产品不断涌现,全疆首个自驾车营地、旅游综合体已在克拉玛依开建,吐鲁番智慧旅游系统在加紧建设,现代酒庄旅游在昌吉等地兴起……这些新业态成为新疆旅游业增长的新动能。
不断加密的航线和列车为游客节省了旅行时间。今年以来,新疆新增了和田—成都航线、乌鲁木齐—喀纳斯航线、塔城—吐鲁番—阿克苏航线、吐鲁番—喀纳斯旅游包机、乌鲁木齐—库车—和田航线、大连—石家庄—库尔勒航线等 10 条旅游航线,而疆内外铁路客运新线路开通和列车车次也在持续增加。
以 " 旅游+" 为主导的旅游创新正日益发挥着重要作用," 全域旅游 " 发展进入加速阶段。例如,和硕县发展 " 红色旅游+文化 " 等模式,着力补齐旅游要素短板,增强旅游产品供给能力,逐步实现 " 北上山,南下湖,西游酒庄品美酒 " 的旅游格局,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旅游援疆也为新疆旅游业注入活力。今年以来," 豫哈援疆号 "" 深新号 "" 京和号 "" 龙泰号 "" 吉林援疆旅游专列 "" 诗画浙江-阿克苏号 " 等多个省市的旅游专列陆续抵达新疆,开启坐着火车游新疆之旅。得益于 " 引流入疆 " 的带动,坐着火车游新疆成为内地游客游新疆的一种新方式,在全疆掀起了旅游热潮,为今年的疆内旅游持续增热。(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