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598|回复: 0

拉卡拉易分期:怎么选单反可以让摄影青铜秒变王者?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8

帖子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5
发表于 2019-7-17 10: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夏季里阳光明媚,花儿们争相开放,旖旎的风光最适合空闲时出门拍照。说到拍照,很多人都用单来进行拍摄,单反相机拍摄的画面比起手机拍摄有很多优点,画质、色彩解析力、宽容度相比于手机有绝对的优势,拍出来的画面看上去更高大上。对于想拍出高级感照片的摄影新手来说,购买入门级单反是很不错的选择,那么摄影新手在选购相机时应该注意什么呢?
选购相机要注意一点,相机并不是越贵越好,对于摄影新手来说,选购相机需要注意以下主要参数:
像素大小
目前的主流单反数码相机一般都应该在1000万像素以上,但是像素也不是越大越好,在图像传感器面积不变的情况下,像素越大,成像质量越差。
镜头
单反相机有一种是单卖机身,然后自己配镜头、另一种是除了机身还搭配一个镜头,不过种搭配的镜头档次都不会太高,但是套机要比分别买同样的机身和镜头便宜一些,较为实惠,对于摄影新手来说可以先不急着购买单独的镜头。
快门速度
对于数码单反相机来说,光圈大小由镜头决定,而快门速度就成为机身最重要的曝光参数。快门速度当然范围越大越好,最高快门速度越大,拍摄动态物体能力越强。
防抖功能
对于摄影新手来说,相机有防抖功能非常重要,在拍摄长焦或是夜景时,有没有防抖功能对照片的质量有很大的影响,而且要购买单独的防抖性能的镜头是很昂贵的,所以对新手摄影朋友,推荐购买有防抖功能的相机。
购买单反时记得注意以上事项,生活里的小情趣学会用单反相机来记录,留住美好的同时更能突显画面质量,如果还没有单反相机,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条件选购适合自己的机型。如果想买单反,经济条件暂时不宽松,可以选择在公众号[拉卡拉易分期]上申请消费贷款来购买。
易分期下款快、申请简单,推荐大家试试,详情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了解。申请了易分期之后再加一个加速宝服务,审核起来会更快,下款更有保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