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速时代自主研发的普拉多(霸道)侧开式电动尾门上市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115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23 16:27: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7月22日,速时代科技自主研发的侧开式智能电动尾门,丰田普拉多(霸道)专用产品正式上市销售。历时270多天的艰苦攻关,不断技术创新,突破性开创侧开式电尾的先河。已取得多项发明专利,杆身精美、靓丽,采用合金材料经20道工艺加工而成,并拥有出色的耐高低温性能;自主研发电动控制锁体,具有安全、耐用、安静等特点,自带电吸功能,适配2010款-2019款中东版和国产版所有车型。无论在平地上、斜坡之中,都可轻松开关尾门,非常方便。

  

  普拉多(霸道)汽车不仅能带您翻山越岭,让您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而是给您一种不断挑战自己和突破自我的精神。生活不需要我们去征服,爱人与孩子,要的是我们的关怀。一辆车,载着一个家,一路欢声笑语,活得自在。

  

  速时代科技源自广东金达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连锁服务为一体的汽车智能配件综合型企业。从2015年启动汽车智能电动尾门项目至今,产品平台历经六代的自主创新,现已有稳定的产品平台,电动尾门不象一般的汽车电子产品,它是集软件控制、机械结构、机电一体化的智能配件类产品,对企业的技术沉淀有很高的要求,金达集团具有22年的精密五金、塑料设计的技术经验,速时代科技继承了金达集团在结构上的经验,四年来专心只为做好电动尾门产品而不断努力,不怕困难、持续攻艰克难,已将电动撑杆做到5万次开合、保障10年正常使用,是为数不多能进入前装车厂的国内企业。

  

  速时代科技秉承“品质保证自在人车生活”的理念,从产品研发开始就关注车主的使用体验,每一道制造工艺都精益求精,让车生活更自在,为汽车增配提档,是我们不断努力的方向,专注于汽车配置升级,为广大车友朋友们提供更多升级解决方案。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