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塞维利亚是一支怎样的球队?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排名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8

帖子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27 15:5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夏热身赛精彩不断,上赛季欧冠霸主利物浦被西甲百年俱乐部塞维利亚2比1拿下一战堪为经典战役。上半场比赛德容单刀球被门将化解,不过红军门神难以阻挡诺利托的进球,即便随后奥里吉扳平比分,但是下半场仍被波佐绝杀,卫冕冠军也是见识了塞维利亚的血性的霸气。2018年塞维利亚在世界俱乐部排名第八,球队是西班牙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

  提及塞维利亚一定会想起球队连续三个赛季斩获欧联杯奖杯的辉煌时刻,还会想起每个赛季的西甲这支球队都是制造冷门的杀手,也会是西甲双雄争冠的对手,因为无论是皇马还是巴萨都曾折倒在这支球队身上。更为重要的还是该队的历史悠久,也是最早成立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且不乏骄人的战绩,塞维利亚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都给西甲抹上了一笔浓重的色彩。

  

  1890年3月8日这一天宣告了塞维利亚足球队的诞生,并在1946年夺得首座西甲冠军,随后的冠军荣耀是国王杯5次夺冠的辉煌记忆。令人难忘的还有2005-06赛季联盟杯的夺冠过程,塞维利亚在半决赛和决赛先后拿下沙尔克04和米德尔斯堡首次登顶联盟杯。2006-07赛季塞维利亚点杀西班牙人再度卫冕联盟杯,同年还斩获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这个年份塞维利亚已经被认为是神奇之师。因为球队在欧洲杯超级杯拿下了巴萨,西班牙超级杯则是斩落了皇马,西甲双雄成为了塞维利亚的陪衬,那个赛季球队还差点夺冠,的确是历史性的辉煌赛季。

  2016年5月19日塞维利亚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连进三球,并以3比1的比分力挫利物浦,连续三个赛季斩获欧联杯冠军,红军的强大让这座奖杯的含金量更足。相关的数据显示塞维利亚11个赛季中5次夺得欧联杯冠军,所以此后也有人将欧冠杯称为塞维利亚杯。

  

  如此伟大的俱乐部,如此骄人的战绩和荣耀,必然会有极好的运作和引援攻略,此外精神气质方面也是血性和顽强。百年俱乐部都会有多方面的运筹,其中最为关键的还有赞助商的合作选择。近日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和同乐城正式签署西甲联赛2019/20赛季的官方合作协议,双方的合约为期两年,这也预示着塞维利亚有更多方位的收获。

  提及同乐城,相关的体育人群都是耳熟能详的,因为这是亚洲首家推介健康娱 乐的网络娱 乐平台,知名度和实力也是塞维利亚选择和同乐城合作的原因之一。同乐城已经有六年赞助英超联赛俱乐部的经验,相关的合作球队包括被称为圣徒的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还有米德尔斯堡足球俱乐部、西布朗罗姆维奇足球俱乐部以及桑德兰足球俱乐部。这几支球队都是英超极具实力的球队,且是英超六大豪门颇为忌惮的球队,能多年长久的合作也说明同乐城的实力占优,所以才能获得了英超劲旅的信任。

  同领域中同乐城的口碑极好,自2010年至今同乐城也获得更多人群的追随和热捧,品牌知名度也不断在提高。今年涉足西甲也说明同乐城的眼光更高更宽广,所以这次和塞维利亚的合作也将实现共赢共荣。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