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谈谈大型除尘雾炮机20.txt

[复制链接]

31万

主题

31万

帖子

9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466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5 21:3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除尘雾炮机已成为煤场、钢厂、火电厂等主要工矿企业粉尘治理的重要设备之一。与其他设备相比,大型除尘雾炮机的抑尘方法和控制效果都很好。安装设备的方法有很多。可以安装在混凝土、钢结构,移动车辆或一整套洒水装置上。





随着环保要求越来越高,一些企业开始完全关闭原有的露天煤场,从而减少了大部分粉尘向外界的排放。封闭煤场虽然封闭,但在封闭煤场进行机车堆煤等作业时,仍会扬起大量粉尘。如果粉尘不处理,很难落地,造成煤场工人工作环境差,严重影响身体健康,这时候大型除尘雾炮机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但在使用大型除尘雾炮机设备时,也要注意定期清扫和检查。它本身是一种清洁设备,我们只有把清洁设备本身清洁干净,才能在工作中更有效地发挥作用,大幅度延长寿命。另外,如果定期检查的话,可以及时发现这个设备有问题,这也有很大的优点,是需要使用者注意的维护方法。

先大部分煤棚你会发现有很多使用大型除尘雾炮机除尘的,其旋转角度为0-320度,也就是说,设备通过旋转功能实现扇形工作区。这样就可以根据煤场的宽度来选择雾团的范围,然后根据每个雾团的辐射面积来确定雾团的数量,这样就可以将整个煤场完全覆盖,没有死角,大大减少了粉尘的产生。
郑通生产的大型除尘雾炮机设备除尘射程有20-120米可以选择,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拨打我官方:18703685880进行咨询。

同一时期雾炮机厂家的竞争对手们还没有进行大规模的改进,所以做项目要抢在所有人之前。http://www.paowuji.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