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都是“纯天然” 善源汇无花果激活酶为什么能收获万千顾客信任?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8

帖子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21:0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国民养生意识的的提升,各类保健产品可谓是层出不穷,大部分都打着“纯天然”“植入萃取”等字样,时间一长,消费者们多少也产生了些免疫力,对这类宣传不大感冒。不过在众多产品之中,却有一款杀出重围,凭借绿色天然的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那就是“善源汇”这一品牌。善源汇坚持遵循自然之道、自然之法,采用100%青皮无花果为原材料,缔造了神奇的“无花果激活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业内奇迹。

  

  什么是无花果激活酶,他有什么功效,与市面上其他主打植物提取的产品又有哪些不同?今天记者为大家一一道来。

  善源汇创始人张女士一直从事健康行业,她认识到现代人健康的根本性危机为“缺失”,心中一直不忘那份健康使命!在一次偶然的机遇,张女士得知无花果激活酶的神奇功效,按捺不住内心狂喜赶赴威海,结识了激活酶的研发者——王XX老人。

  双方进行了恳切的交流后,定下了善源汇品牌的发展基调,那就是“必须坚持只做纯天然无添加”!为此,善源汇经历了大量扎实的技术研究,以现代技术将浓缩的无花果激活酶原浆作为主要原料,特殊的提糖发明专利技术,采用低温萃取的方式将成熟无花果本身的甜与蜜提取出来,用做无花果汁的发酵。真正做到零添加,甚至不添加一滴水,一颗糖。

  

  这些先进的技术可不是噱头,而是实打实的技术积累,拥有专利号和发明专利证书以及中国绿色健康食品认证。在这里记者也给大家做一个小科普,食品化妆品保健品的好坏看包装条形数字的前三位数字。690含有激素量最高、691含有少量铅汞、692是中药的、693是天然的、695是纯植物提取,697是珍贵植物提取物。

  

  而善源汇无花果激活酶开头的标示正是697!原料纯正自然,技术先进过硬,秉承良心品质做出的好产品,一经上市便深受懂养生、会养生的人群喜爱,尤其在高端养生圈子中,善源汇更是风靡一时,成为很多成功人士的最爱。都是“纯天然”,善源汇无花果激活酶为什么能收获万千顾客信任,这下您明白了么?

  咨询热线:4000878711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