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33|回复: 0

寻访《权利的游戏》里的塞维利亚,西甲劲旅今夏再度强强携手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8

帖子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5
发表于 2019-8-1 14: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距离五大联赛开打的日子越来越近,除了引援方面的热点话题外,人们对一些球队也有更进一步的了解,西甲除了三强争霸外,塞维利亚也是球迷们欣赏的劲旅。在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电视剧《权力的游戏》中有也塞维利亚的元素,那是东部的Osuna小镇曲靖,这个地方在在剧中是弥林家族之地,此外塞维利亚的阿尔卡萨城堡则被用来拍摄马泰尔家族的夏宫。这两处的景色优美怡人,所以给观众留下了很美好的印象。

    《权力的游戏》中虚构的国家多恩其实就是西班牙,塞维利亚王宫则是从前的摩尔城堡,王宫中美丽的花园也足以令人沉醉,塞维利亚王宫亦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由此可见这里的悠久和华美。


     在16/17赛季西甲塞维利亚对阵巴萨的比赛中,皮斯胡安球场迎来了权力的游戏剧组的成员们,这些大明星们来到球场后变成了足球球迷,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由此可见在这些明星内心塞维利亚的球员们都是偶像级的人物,他们中也有铁杆球迷。

     当时抵达塞维利亚主场的明星有囧诺(Kit Harington)、龙女(Emilia Clarke)、小恶魔(Peter Dinklage)、洋葱骑士(Liam Cunningha)、大熊(Iain Glen)、詹姆(Nikolaj Coster-Waldau)、瓦利斯(Conleth Hill)等人,可谓是大牌林立,此外还有两位编剧David Benioff、D.B. Weiss。塞维利亚在那场比赛中最终1比2不敌巴萨,但是率先洞穿对手球门的是塞维利亚的比托洛,当时萨拉比亚直传,比托洛单刀机会洞穿巴萨球门。巴萨上半场末尾才由内马尔助攻梅西破门,下半场梅西助攻苏亚雷斯反超比分。
     塞维利亚球队主席何塞·卡斯特罗很重视《权力的游戏》的明星们,因为他们热切的眼神和球迷一样,所以主席在赛后还送给每个人一件印有各自名字的塞维利亚球衣,《权力的游戏》的各位主演都极其的开心。


近期塞维利亚俱乐部宣布和同乐城签署两年合作协议,同乐城也成为俱乐部的2019/20亚洲官方合作伙伴。同乐城是亚洲首家推介健康娱 乐的网络娱 乐平台,此外也是英超4支劲旅的赞助商,今夏该平台是首次和西甲球队携手合作,公司六年赞助英超联赛球会的经验也一定可以共创双赢局面。
    同乐城一直都坚持自己的发展理念,且有独特有趣的风格,无论网游层面,还是其他的合作领域,公司都坚持可持续性发展这条必经之路。同乐城平台也在不断完善,也成为互联网时代独特的风景线。《权力的游戏》里诸多的塞维利亚元素,而同乐城的横幅设计同样配合电影主题和流行话题, 并且根据节庆风格来设计,营造更多的新鲜感和惊喜,所以成为近几年成为吸粉量大的优质网络平台。基于以上这些优势面,同乐城和塞维利亚必定是强强联手也能更早的实现共赢,新赛季的西甲也更值得期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