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27|回复: 0

智能工匠smartsmith---让用户和师傅真正享受到互联网时代的便捷!

[复制链接]

6849

主题

684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17
发表于 2019-8-2 22: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家家都有冰箱、空调、热水器等家庭电器,时尚前卫一点的家庭还有安防门禁,指比如电子门锁。这些电子设备一般在购买的时候服务商会给安装好,但是部分二、三、四线城市或是离市区较远的地区,一般需要另外请安装师傅进行安装以及售后维修。但是要在哪里找专业、高效的安装和维修师傅呢?这一直都是困扰广大家庭的问题。

为解决广大家庭难找安装维修师傅的问题,深圳市创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经过长时间的研发,打造了智能工匠smartsmith平台(师傅直通车),专业服务范围包括智能门锁、安防门禁,家电安装维修,商业设备等,目前已有服务类型包括:

家电维修 (空调,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管道疏通,厨卫五金,灯具开关等等)

安防门禁 (监控,办公门禁,车牌识别,掌形仪 等等)

商业设备 (LED显示屏,办公打印设备,LCD广告机,售货机 等等)

专业工 (水电,木工, 打孔安装, 焊接切割,布线拉线, 等等)

零时工 (包装,发货/卸货,派发传单,广告促销等等)



智能工匠平台连接安装维修师傅和用户,让安装维修师傅与用户直接沟通,以确保高效完成安装工作,并可直接追溯质保服务。

如果您是家庭用户,智能工匠将是您的生活服务小帮手。通过平台直接预约或是选择家电维修安装服务,当地师傅直接上门,服务效率高、售后有保障,这也是很多用户喜欢智能工匠的主要原因。

如果您是公司用户,智能工匠能帮助公司维修日常办公设备,或者为公司外地工程提供当地技能师傅。假如公司在外地有一个项目需要安装师傅,公司只需要派主要负责人和技术骨干过去,通过平台直接预约当地师傅,既可节约成本,也方便管理。

如果您是技能师傅,智能工匠将是您发挥专业技能的大舞台,塑造令社会敬仰的工匠将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现诚邀各技能师傅注册,享受互联网时代的红利,开辟又一个的共享经济和零工经济新领域。智能工匠未来将在全国300多个区市招募注册拥有专业工匠师傅数十万名,服务于广大客户。

智能工匠服务平台,扫下方二维码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