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思维决定财富自由高度丨乐维娜金融操盘手刘姑娘携手LAVENA再度起航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115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0 08:5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刘姑娘是谁?

  乐维娜中国区合伙人,操盘手

  微商赋能女神,

  新微商2.0流量变现女神标杆人物

  2017微商杰出十大团队长/微商红人

  启动5G网红微商,红人打造计划先行者

  光杆司令到单月回款千万95后缔造者

  卡连弗集团重点培养的90后领袖

  乐维娜品牌合伙人,刘姑娘,从业微商行业6年,从一个女孩子单枪匹马在外面闯,她不同于传统的个人微商,从2017年与微商最大的流量公司合作,在5?2流量基础上创立“流量成交5步曲”,哪怕一个宝妈一个最普通的小白,按照这套成交思维步骤走,都能成为流量高手!刘姑娘专业研究新微商3年实战经验,更好的服务团队和代理。

  2015年提出全民微商时代,2019年刘姑娘认为一定是全民5G时代,这也意味着,整个经济再次发生变革和重新分配结果的时候!

  2017年在很多人微商都遇到瓶颈期,刘姑娘提出5?2微商,不仅仅帮助你增加你人脉,还帮你成交,帮你发展团队,2018年提出明星大IP,吃了一个很大的公众明星IP招商创业红利,再次进入行业高度,2019年,在5G马上来临之前,也是要最早的做行业先行者!不是变道超车而是换到!

  时代在创新,思维在进步

  全新流量新模式开始磨合中……

  开启全新思维,迎接新的流量红利

  全新1+3x赋能流量变现系统,即将全面出击,迎接更大的红利大时代!

  

  

  2015年不到21岁的刘姑娘孤身独闯北京,在原集团公司开始玩流量,感想,敢闯,果断从新疆一个人北京一呆就是3年,这3年,改变了刘姑娘的一生,不断的努力,成长,改变圈层和思维!

  命运扭转时刻,遇到瓶颈的刘姑娘,开始玩转流量,第一个月操盘灵芝西洋参茶起盘个人30个全款总代,打破了品牌记录。突破一天1千万销售量,率先完成月1.35个亿红利!

  唯有更强和不断的提升,变革痛苦,不变革就意味着淘汰!

  不断探索新流量入口,新模式!

  把每一个代理有代理变成红人,由红人变成网红,由网红变成明星!

  有人会问什么是新模式?新模式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刘姑娘说:

  1.是流量,探寻新流量入口

  2.怎么制造高端流量引入

  3.怎么高效批发式转化流量

  永远坚持流量是一切商业模式的核心

  2019年8月LAVENA乐维娜中国区合伙人刘姑娘牵手大中华地区乐维娜产品E零售业务,标志着LAVENA乐维娜纤美在科技瘦身事业的道路上又树立了一个里程碑,是崭新的开始,LAVENA乐维娜以此为起点,刘姑娘携手LAVENA全球e零售业务,乐维娜1+3X代理再度起航......

  打破脂肪的定律,留住一切美好,塑造纤美身材是每个女性的愿望。LAVENA乐维娜纤美恰恰就是传递美丽的使者,在这里将会碰撞出女性朋友们对于美的渴望与期许。

  通过座谈会现场LAVENA乐维娜中国区合伙人刘姑娘与大家分享LAVENA乐维娜的品牌故事,解密LAVENA乐维娜纤美科技瘦身理念。LAVENA乐维娜纤美的纤体瘦身理念,坚持健康安全为首要目标,结合对当前阻断脂肪的敏锐度及高品质高水准要求,运用物理方式燃烧脂肪,健康瘦身。

  

  整个减肥过程安全、健康、高效,获得消费者、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誉。2018年是LAVENA乐维娜纤美品牌起航年,LAVENA乐维娜中国区合伙人刘姑娘一直坚信“美丽与健康同行”的理念,从金融圈十佳操盘手逆转成为LAVENA乐维娜中国区合伙人,刘姑娘坦言第一次接触到LAVENA乐维娜,才真正感受到颠覆以往纤美体验的真实享受。

  未来刘姑娘携手LAVENA乐维娜纤美传递塑形蜕变之美,让更多爱美的女士认识LAVENA乐维娜纤美、走进LAVENA乐维娜纤美、爱上LAVENA乐维娜纤美。

  相信对于追求健康、美丽、好身材的女性们来说,会为了通过加盟,乐维娜1+3X代理,而更认可LAVENA乐维娜纤美塑形,为无数爱美女性带去了福音。

  

  在本次座谈会上LAVENA乐维娜中国区合伙人刘姑娘也分享作为金融圈都市新女性如何保持纤细健康身材的小秘密。刘姑娘坦言,之所以选择LAVENA乐维娜纤美做中国区合伙人,是源于LAVENA乐维娜纤美是高科技、纯物理瘦身技术,也是目前最安全的健康的日常瘦身的首选,对塑形效果的信赖,不仅是对消费者的负责,更是对消费者的尊重。从环肥到燕瘦的蜕变达到健康科学的减脂,比起节食、打针、吃药那些极端减肥方式,LAVENA乐维娜纤美的高科技塑形更能获得大众的认可。

  在这场时尚瘦身行业领域的灵感座谈交流盛会上,LAVENA乐维娜纤美作为倡导健康、自然、安全的高科技女性塑身方式,运用高科技作为女性控制身材的方式,更是让塑形融入生活,更是为现代女性提供了一个身心休憩的驿站。

  了解更多关于LAVENA乐维娜的咨询,可联系手机 号,17797977180,或微 信,ltt985320289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