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评价诗贝艾尔2019秋季新国产系列?

[复制链接]

648

主题

649

帖子

25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21:3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更亲民的国产价格,这就是穗宝集团旗下品牌诗贝艾尔的2019秋季新国产系列。穗宝集团旗下品牌诗贝艾尔的2019秋季新国产系列,包括魔方系列、睡眠大师系列。

  

  穗宝集团旗下品牌诗贝艾尔魔方系列通过叠加式,可选择TOP层设计,定制您当前专属的睡眠体验。同时能够让您在不同年龄段,不同时期选择不同的睡感,打破了市面上床垫只有单一睡感的弊端。

  睡眠大师系列将诗贝艾尔在全球独有的“双分区”专利技术沿用其中,通过“七区独立袋弹簧系统”+“定位五区乳胶”的“双分区”组合,选用比利时贝卡特集团的柔软级面料。将诗贝艾尔提倡的“先解决您的睡眠习惯和障碍,在给予您软硬选择”的问诊式选购理念,带给广大中国消费者。

  

  诗贝艾尔,全球奢华床垫品牌领导者,跨越世纪的殿堂级床垫传奇,始于1926年,源自美国,遍布全球各大洲,始终如一为全球显赫峰层带来极致享受的至臻之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