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8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汽大众不仅是产品品质好,售后服务也是一级棒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133

帖子

44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9 23:0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周带我的途岳在4S店做了首保,感觉还不错,整体的服务让人特别舒心,而且整个保养过程比较规范透明,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我的车到首保公里数时,我先跟4S店打电话预约了一下,后来就直接按照约定的日期去了。前台的小美女态度挺热情的,直接帮我转到了维修保养这边的接待处。弄好了保养的单子,简单交代后,我就去了休息区。休息区的环境还不错,除了可以看电视杂志,上网什么的,还有免费的饮料的一些简单的小食品 。而且可以比较清楚地看到机油什么这些品牌以及单价。

此外,休息区还有一面面积特大的玻璃墙,可以特别直观地看到每一个工位是如何进行保养的。因为是第一去保养车,所以我比较多的留意了一下保养过程,感觉上汽大众的工作流程还是很正规的,比较让人放心。最后费用方面也比较透明合理,保养完会给一张单子,上面有所有的单价,有不懂的只要问工作人员就会给解答。
通过这次保养,我觉得上汽大众不仅是产品好,而且在售后服务这块也做的特别好,比较有保障,而且让人感觉特舒服和放心。总的来说呢,我觉得上汽大众是一个对消费者比较负责人的企业,买车只是开启了我们和他的关系,反正就是有一种他们会对自己一直负责到底的感觉,让人心里特别踏实,并不是说车买完了就完事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175

帖子

5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71
沙发
发表于 2019-8-20 00:37:5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要这么一款车,……好另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