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圈定城芯舒适生活,圈里圈外大有不同

[复制链接]

6849

主题

684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0 10:26: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网络上人们号召大家走出的舒适圈,去挑战生活的更多可能。但在现实生活中,所有人都在克服重重的挑战,只为找到生活的舒适圈,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新城·盛昱致力于为金华人民打造舒适的品质人居,以多年开发经验,打造五大核芯舒适生活圈,开启城市的舒适人居生活。
  
  【五大舒适圈】1.5km划定繁华圈
  
  新城·盛昱择址东山之侧,向右揽收金狮湖板块的发展红利,向左奢享老城芯的醇熟配套,方圆约1.5km划定医商政教四维舒适生活圈,囊括浦江天仙骨科医院、浦江妇保院等医疗资源,咫尺人民广场、财富广场、时代广场等商圈,紧靠县政府等行政单位,周边学府氛围浓厚,衣食住行繁华无忧,享受舒适的繁华生活圈。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五大舒适圈】内外双景生态圈
  
  新城·盛昱以内外双景缔造舒适的宜居生态圈,外享严家山、东山、塔山、西山、金狮湖等五大景观公园,内拥社区景观中轴、静谧水景、花园美景等社区园林景观,咫尺繁华与繁花,悠享城芯安逸的自然宜居生活。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五大舒适圈】全龄社区活力圈
  
  新城·盛昱以人性化考量为基准,打造全龄化人文社区,为老人打造老年康乐广场,集健身休闲社交一体化,为孩子打造专属儿童活动乐园,释放不同年龄段的天性,社区内更设置约480m环形跑道,串联整个社区运动场地,为业主打造健康活力的休闲空间,更开辟宠物专属活动空间,为维护邻里和谐倾注心力,悦享舒适和谐的全龄化社区生活。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五大舒适圈】阳光充沛视野圈
  
  新城·盛昱在社区规划上更彰显了大开发商深厚的经验值,楼栋采用围合式错位布局,尽可能地享受景观资源,社区楼栋自南向北逐层递增,保障充足日照时间,而宽绰的楼间距更拓展景观格局,在维护业主生活的私密性同时,更打开了更开阔的观景视野,为业主打造舒适阳光的优居生活。
  
  示意图
  
  【五大舒适圈】精工巧户舒居圈
  
  新城·盛昱以26年精工笔法为金华人民打造舒适的品质户型。以科学理念打造方正户型,享受优越的空间利用率,尺度宽厅最大开间可达到约6.2米,餐客厅一体化设计,衔接双开间大阳台,享受通透、明亮的采光体验,南向双卧自带飘窗或阳台,拥享明媚的舒适生活。
  
  实景图
  
  圈定城芯舒适生活
  
  城芯双核·智享学府·建面约89-139㎡精工巧户
  
  VIP-LINE:0579-8332-8888
  
  营销中心:金华市浦江县中山北路与万苑路交叉口
  
  (原力霸皇地块)
  
  本案备案名为新城盛昱,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推广语中“学府”为已建学校,周边学校介绍旨在提供参考,并不意为任何承诺,具体入学条件以当年教育部门公告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的制作日期为2019年8月,有效期为1个月。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开发商:金华新城亿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浙浦预售许字(18)第15号(1#、2#、5#楼),浙浦预售许字(18)第17号(3#、4#楼),浙浦预售许字(18)第21号(11#、15#、17#、18#楼),浙浦预售许字(19)第08号(6#~10#、12#~14#、16#楼)。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