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42|回复: 0

“精准医疗创新联合体”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8

帖子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5
发表于 2019-8-20 16: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围绕医疗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机遇,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6月5日,广东国晟生命科学研究有限公司、深圳百诺国际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南方国晟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方)在深圳百诺国际总部举行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广东国晟生命科学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喆瀚、深圳百诺国际生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伟晋、广东南方国晟生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卢广文等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共同见证此次签约仪式的完成。

  

  三方合作代表、相关负责人留影

  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平台及资源优势,在生命科学创新技术、互联网医疗服务、精准医

  疗服务、人工智能健康科技的产业化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广东国晟将运用生命科学领域产业化和资本化运作的机制等资源,逐步发掘和拓展更多相关联业务。

  三方以高端临床医学检验业务为原点,定位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拟共同合资成立”广东

  国晟百诺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暂定名),通过吸引国内外医疗专业科研技术团队为研究基础,人工智能诊断技术为依托,市场化和资本运作为优势,主要开展基因检测、质谱检测、病理诊断、微生物检测和其它常规临床检验项目以及相关的诊断治疗等业务。同时,广东国晟在健康管理业务方面,结合百诺国际的优势资源和服务项目,拓展新渠道、探索新模式、融合新内容,创造新价值,最终达到聚合资本、学术和科技的优势资源,打造“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全国、辐射一带一路“医、研、产、学、投、商”一体的国际化健康医疗产业生态。

  同时利用大湾区中心的区位优势,以“精准医疗创新联合体”为产业联盟,共同规划设计和投资运管以生命科学创新技术为特色的研究、医疗、教育和康养一体的国际化精准医疗创新平台。同时,抓住地方政府健康产业基地化建设的有利时机,将申请在地方政府立项,

  争取获得资源和政策支持,共同推进”精准医疗创新联合体”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落地和运营,

  为当地经济、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注入无限动力。

  

  会后相关领导留影

  仪式后三方代表均表示,以本次签署战略协议为开端,为后续的深入合作谋篇布局。随之,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深圳百诺国际总部,大家笑谈互赢共利,气氛融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