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33|回复: 0

追星女孩必备APP推荐,克拉克拉你值得拥有!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66

帖子

63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79
发表于 2019-8-21 13: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追星,是一种生活方式,追星女孩追的不仅仅是爱豆的颜值和作品,而是与爱豆有关的一切衍生文化。追星女孩当然要必备追星神器,小编亲测后向追星女孩墙裂推荐克拉克拉APP,在这里可以用虚拟形象做语音直播,和追星同好们愉快交流,还能创作对话体同人小说,更有机会偶遇爱豆在线连麦,各种玩法让追星充满趣味!

  

  每一个追星女孩都不希望孤军作战,身边必须要有一起作战的饭圈姐妹,才能及时掌握最灵通的消息,不错过爱豆的每一条动态,还能在平时互吹彩虹屁,随时迸发出创意的小火花!小编初入饭圈就在克拉克拉找到了最志同道合的同好,一起在群组里刷动态,玩直播,看小说,斗表情包,玩得那叫一个嗨!

  

  在克拉克拉虚拟社区,小编最近还见证了“我在克拉撞见你”主题活动,空降嘉宾阵容那叫一个强大!赖冠霖、ONER、罗云熙、沈月、熊梓淇、孙怡、马天宇9位明星爱豆,以及来自星座、萌宠、美食、穿搭等不同领域的71位大V,陆续空降到“明星”及相关兴趣群组中与粉丝进行嗨聊互动,被爱豆翻牌连麦羡煞旁人。

  克拉克拉不止是追星女孩们的家,更有各种丰富的兴趣群组,在这里总能找到最合拍的兴趣同好。克拉克拉是声控的乐园,这里有声音好听到苏的小哥哥姐姐,还能与声优大咖一起唱歌满足甜蜜梦想。作为虚拟互动社区,克拉克拉给我带来了各种缤纷体验,成为我心中的娱乐大本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