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91|回复: 0

深圳市鑫世界珠宝:当今黄金投资渠道有哪些?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66

帖子

63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79
发表于 2019-8-23 1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随着各国纷纷降息,货币贬值,黄金便成为了投资理财的一个“避难所”备受青睐,但也有一些新入行的投资者因没有好的投资渠道而苦恼,那么当今我国,黄金投资渠道主要有哪些?深圳市鑫世界珠宝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经验,为热衷于理财却没有专业知识的投资者,推荐以下几种黄金投资渠道。

  一、黄金首饰。

  黄金首饰投资是我们最熟悉的,也是很多普通百姓日常的一种投资方式。这种投资简单方便,只要在金店购买黄金首饰就可以,无需经过银行。黄金首饰不仅有投资价值(增值),还具有使用价值(佩戴),是一项不错的投资渠道。只是现在的黄金首饰也有弊端,首先黄金首饰多是经过艺术加工而成,价格成本高;其次黄金首饰经过雕琢,黄金纯度不够,不利于后期出售;最后黄金首饰目前销售多要求门店对口,卖方市场比较狭窄。

  

  二、纸黄金

  纸黄金是一种个人凭证式黄金。纸黄金投资者按银行报价在账面上买卖“虚拟”黄金,个人通过把握国际金价走势低吸高抛,赚取黄金价格的波动差价。方式一般有银行渠道做支撑,操作的话,手机、网银都可以,比较简单。但是纸黄金也存在见不到真实黄金、买卖时银行加点以及合约到期等问题。但总体来说,纸黄金是很适合现代人的一种投资方式。

  三、金条

  金条和黄金首饰一样,只不过金条销售渠道比较多,除了金店,各大银行也可以购买。但金条比黄金首饰的优点在于加工比较少,加工费用少,成本费比黄金首饰低,而且黄金浓度比首饰大。但金条也有其缺点存在,在转手卖出的时候同样要在特定的银行才可以,自主性稍差;此外,金条一般分量大,贮藏的话需要特定的空间,如保险柜、保险箱等。

  四、金币

  金币在国际上一般分为纪念性金银币和投资性金银币:纪念性金银币一般有明确的主题内容,限量发行,价格较为昂贵。而投资性的金银币则不一定有明确的主题内容, 一般采用代表一个国家象征图案即可,每年可不换图案,发行量不限,质量较为普通。但投资性金银币可以自由买卖,能随时向指定银行或金店兑现。世界投资的五大金币,中国熊猫金币赫然在列,是很多人的投资选择。

  当人们对经济表示高度担心时,他们往往会去购买黄金,而黄金作为避险工具,一定程度上是安全的象征。现在国际货币环境并不平稳,适当进行一些黄金投资也是货币保值的方法之一,深圳市鑫世界珠宝有限公司为大家提供以上四种黄金投资渠道,各有自身的优劣,特别是新手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谨慎投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