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97|回复: 0

移动出行下半场将是产品和价值的竞争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8

帖子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5
发表于 2019-8-23 12: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约车诞生至今,为人们的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网约车有异于城市地铁、公交、轻轨等公共交通的规定路线运行模式,它让人们的出行从A点到B点之间无缝连接。人们需要更便捷、智慧、舒适的移动出行服务,相对来说,目前的网约车(专车)模式可以较为有效解决这个“痛点”。截至目前,全国网约车在线平台注册的司机达3100万,用户数量超过3.3亿,可见人们对移动出行优质服务的青睐以及未来巨大的市场需求。

  

  随着越来越多的移动平台加入,竞争愈加激烈,然而,更好的移动出行体验将驱动更多移动出行需求,我们的移动出行领域的创新型变化也是日新月异。

  短短几年里,移动出行经历过补贴大战、并购潮、共享潮,现如今又进入平台整合以及b2c出行的时代。当然,以上都只是商业模式及资本角力的产物,行业始终要回归产品和服务。那么,移动出行行业会向何种价值回归?

  这个答案最好从新的进入者那里去找。

  以广汽集团旗下的如祺出行为例:将“用户”、“技术”、“产品”这三个关键要素紧紧结合在一起的移动出行大平台,帮助用户创造出行的价值,自然能受到市场的欢迎,产生新的商机。据了解,如祺出行正在与主机厂密切合作,积极探索智能网联AI定制车型的研发与应用,通过车辆语音识别系统、影音娱乐功能的搭载,打造一体化车载智能网联生态空间,敏锐感知用户需求,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舒适、个性化的场景化服务。

  

  除了积极参与前沿技术的研发应用,如祺出行还严把司机关。据了解,如祺出行在司机招聘和筛选上非常慎重,应聘司机在完成体系化培训后,还需通过笔试考核,成绩较差者,直接取消入职资格,从源头上把控服务品质。另外,如祺出行还将引入路试环节,路试考试中如出现言语恶劣粗鲁,行车不安全,或其他严重影响乘客乘车安全、服务体验等相关情形的,一票否决,不予录用。为了保障司乘的人身安全,如祺出行的运营车辆会在出厂环节做得更多,后续投入运营的每一台定制车辆都将安装触手可及的一键报警装置,真正做到安全装置多点位分布。想用户所想,安全更安心。

  如祺出行在产品、技术方面得天独厚,前有腾讯运用自己的优势,将大数据计算、人工智能系统、位置服务等进行融合,后有广汽做后备军,提供广汽新能源GE3530、Aion?S,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等多种优质车型,为乘客提供更经济,安心,智能的出行体验,这便是它的价值所在。未来,如祺出行将会成为网约车市场中强劲的竞争者,而它的产品与价值,便是移动出行竞争中最坚实的基础,最强有力的武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