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记:关于蓝颜良知的文┞仿

[复制链接]

215

主题

215

帖子

86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09:2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于蓝颜良知的文┞仿
  每个女人,骨子里都有如许一个情结:想拥有一个蓝颜良知。他不是夫、不是恋人,而是栖身在你精力范畴的阿谁人,他纷歧定俊秀,也纷歧定要比你年长,但他必定成熟、睿智、善解人意……
  他没有夫的蛮横和疏忽,没有恋人的贪恋和苦楚。他有男人汉的宽怀心胸,也有男人汉的柔肠侠骨。你和他切磋人生、社会,你和他泛论幻想、心境;你和他不须要面临面相濡以沫,你和他德律风里经常笑语连声。你老是没完没了地倾吐,他无论什么时辰老是默默地倾听你的心声。
  他是除了你的另一半之外最懂得你的阿谁人,甚至有的时辰有些话你不会跟你的另一半说可是你会往跟他分享你的心境故事,有些跟别人不克不及说的工作你却能跟他说,有了如许一个蓝颜良知也就即是你多了一个心理大夫,多了一本意天良灵日志。他像个垃圾桶,装得下你所有的坏心绪;他像个空调机,送了热风送凉风。
  他是在你懊恼的时辰,你最忠诚的听众,你最真实的伴侣。他不会由于你的喋大言不惭而阔别你,不会由于你的胡搅蛮缠唾弃你。他会告知你工作的最好解决措施,然后陪着你一路走出你阴晦的天空。而在你快活的时辰,他会淡出你的视野,静静的快活着你的快活!他是你性命中真正意义上的伴侣!!
  人活这一辈子,总会碰着几个特殊的人,这类人可能只是你纯洁的精力依靠,但他不克不及被纯真的划回为伴侣,由于你对他倾泻的关爱超越了一般伴侣的界线和理念,可你和他又不曾有过将之升华为爱的那种设法和具体行动,你们之间纯净得甚至连手都不曾握过。
  你和他之间的那种感情,那种超乎于平常的友谊、又不克不及简略的回类到恋爱的第四类感情,它介于友谊与恋爱之间,也许你将它超出于友谊与恋爱之上,也许在你心中它是一种比友谊和恋爱更深挚更丰盛的情怀。
  他,可能会因你哀痛难熬轻拍你的背,可能会因你怕黑牵你的手,也可能会因你苍茫呜咽拥你进怀安抚,却,仅止于此。也许常日里的他是个浪漫多情的汉子,但到了你眼前却不会做出任何越格的工作,你们只是在打趣中密切,在打趣中虚拟你们的感情。他是阿谁不太在意你的言行,也不太在意你容貌的人,是可以穿越你的外表走进你心坎的人。
  他不会任本身散出刺眼的恋爱光线,不会放任本身燃出炙热的恋爱火焰。你静静的想他,默默地念他。你把他躲在心底,躲在你精力的家园里。他一向住在你的梦里面,碰到他,你的寂寞和脆弱,便都有了存放的处所。
<p>  多年以来,他一向是你的感情热线,在你快活得想欢呵责雀跃的时辰,你会在第一时光告知他,由于你盼望他即使不在你的身边也能一路分享你的快活和无忧。当你愁闷伤感的时辰,你同样会想起他,你只想跟他一小我倾吐你的心境,你甚至盼望他能陪在你身边,给你个坚实的臂弯让你靠。尽管你不须要他的任何说话任何抚慰,只要他肯倾听,你的忧闷就会慢慢开释,你的笑脸也会慢慢绽铺开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