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记:蓝颜良知真的能一“蓝”到底?

[复制链接]

109

主题

109

帖子

4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09:2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知已,实在就是在伴侣圈里面有着很好的关系,彼此之间可以或许来往本身的苦衷,就是当你碰到艰苦时,当你受到挫折时,当你高兴或不高兴时,城市竭尽所能地往辅助你,劝导你,激励你,他(她)会跟你一路分享你的高兴与不高兴,当你胜利时他(她)会在你背后默默地持续为加油,当你颠仆时他(她)会走到你的身边拉你一把而不是推你一把;相反,当你的伴侣也碰到同样的题目的时辰,你也会像你伴侣辅助你一样,激励你一样地义无反顾地往辅助他(她)。也正由于如许才会有“人生得一良知满足矣”的感慨。良知可所以汉子也可所以女人,正由于如许,才会发生了朱颜良知和蓝颜良知之别。蓝颜良知,既是亲情友谊恋爱之外的第四种感情。一个女人的蓝颜良知,是相对于女人而言。有人说,蓝颜良知是介于伴侣和夫妻(情侣)之间的一种伴侣,是一种很纯粹的暗昧关系。在女人的心里,之所以会成为蓝颜良知,或许他有着他成熟的一面,有着可以让你安心地向他倾吐你不克不及告知你身边的人的事和情,他懂得女人,懂得你的心里,他会在你须要的时辰给你支撑和激励,在你想哭的时辰也可以在他身上愉快地年夜哭一场,甚至他会站在汉子的态度帮你剖析你所碰到的艰苦和情形,他的一句抚慰或一个微笑都有可能给到你在丈夫身上得不到的感到。在某种意义上说,蓝颜良知就是你有什么事第一个想到的人。确切,蔑在突个女人都有着她懦弱的一面,而这种懦弱,她多半不肯让她的┞飞夫知道。良多时辰不想跟丈夫说却会跟一个蓝颜良知说,由于他不是你的┞飞夫,他没有像你丈夫一样蛮横的一面,由于是蓝颜良知,所以良多时辰你可以从他身上获得另一种的疼爱和顾恤,或许嗣魅这是一种与丈夫所给的完整分歧的一种爱。
  看起来简直是很纯粹的一种关系,可是不是蔑在突小我都能永远坚持着这种纯粹的关系?能包管一辈子都是处在这种支撑与激励的关系?否则。男女之间成为良知原来就是一种很危险的关系,稍微向前一步,就会掉足、出错。就像一个天平,丈夫和蓝颜良知各站在一端,假如坚持得好,天平就永远保持在均衡线上,可万一这个天平夫往了均衡呢?要么就是蓝颜良知变得连一个通俗伴侣都不如,要么就是良知酿成恋人,分开你底本爱的┞飞夫,闭幕一个家庭。由于没有谁能包管永远不会产生这种变更。
  一个家庭,两夫妻的相处,靠的是彼此信赖,互相干心、支撑和激励。良多事,良多艰苦,良多懊恼,不管蓝颜良知给你再多的支撑、激励、疼爱和顾恤,终极要面临的始终是夫妻俩人,工作的解决始终是夫妻俩。女人有丈夫,是由于他能给到你逼真的爱,真正的关怀,能让你信赖和拜托毕生。女人有蓝颜良知,是由于他有他优良的一面,是由于他能给到你不克不及在丈夫身上获得的另类关怀和激励。这是两个分歧的汉子,是两种分歧的长处。可蓝颜良知就是蓝颜良知,他永远无法进进到你更多的生涯和对你的家庭及夫妻两情面况的更多更周全的懂得。既然他无法懂得你真正生涯的全体,你能包管他给你的看法是准确的吗?给你的辅助是你解决艰苦的最好方式吗?丈夫是跟你昼夜相处、生涯的人,家庭中的良多鸡毛蒜皮事只会产生在你和丈夫之间而不会产生在你和蓝颜良知之间。由于有了鸡毛蒜皮的事所以才会争吵,才会发生抵触,而如许的┞幅吵和抵触永远不会产生在你和蓝颜良知之间,久而久之,丈夫酿成了一个一无可取,全身是毛病的人,而蓝颜良知却永远有着数不尽的长处。在这种情形下你还可以或许包管天平的均衡吗?你能包管不会向有着“数不尽的长处”的蓝颜良知一边倒吗?这个时辰,蓝颜良知的关怀和暖和是否就已经盘踞了你整一个心?这个时辰你还会想着和你的┞飞夫相爱过平生吗?不会了。究竟任何一小我城市有一种比拟的心理。就算是随着丈夫“和平”相处生涯过日子,心也已不再是本来的心了,由于你心里独一的支持点就是蓝颜良知的关怀和激励。
  蓝颜良知,一种本来纯粹的暗昧关系,谁又能包管这种关系的一辈子纯粹?谁又能包管真正清清利剑利剑做平生最密切的男女良知?良知可以说心里话,却不克不及彼此取热,良知之间独一的取热方法只能是心灵的取热,却不克不及酿成身材取热,一旦成身材取热,良知就会见临两个成果,要么落空,要么进级成为恋人。果真如许,可悲啊!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