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网上QQ泡妞秘笈:体验一下网恋的味道

[复制链接]

333

主题

333

帖子

13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09:2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QQ泡妞是一种很常见的泡妞方法,良多宅男在实际中很少与外界接触,QQ成了独一的泡妞东西,那么要若何才干在QQ上面轻松的泡到妞呢?一路来看看网友总结的经验。
  一、QQ聊天是一项庞杂的体系工程,刚学会聊天的汉子,总认为网上的女人都是性狂,聊一个上一个,实在否则。实在收集只是实际世界的一部门,和中国的实际社会一样,对年夜大都女网平易近来讲,文字控-老张QQ:20139959思惟仍是守旧的,一会儿勾上的可能性并不年夜。所以收集聊天起首要有掉败的心理预备,碰着不睬睬的,说凉快话的,痛骂的,高傲的,都很正常,必定要有好的心态,要经得起掉败。特殊中国的女人年夜大都仍是比拟守旧和谨严。不是说你聊谁就能上谁的。交浅言深的太多,记住,不要记较,碰着抵触赶紧绕着走!!总会找到路的!
  二、要记住,不管什么女人,在网上都要充足尊敬她,即即是丑女,假如你不把她当回事,她也不会投怀送抱的。这个尊敬主要一点就是不要一开端就年夜谈性,上床之类的事。(良多汉子都有这个弊病)说真话,我们聊天基本目标就是让女人上床,但一开端不要太露骨,对女仁攀来说,性是情的一部门。而对汉子来讲,情只是性的一部门,不要操之过急。
  三、什么样年纪的女人轻易上勾呢?我经由过程总结,以为三十五岁摆布的***和十***岁的太妹比拟好聊。先谈三十多岁的***,这种女人一般成婚已有一段时光,老公忙于事业,没时光陪她。孩子已长年夜上学,她已从沉重的家务事中摆脱出来。而婚姻的新颖感又早不存在,所以性生涯确定比拟少。但这时女人又处在性请求的岑岭期,所以对女仁攀来说,三十五岁摆布是空前的性压制性苦闷时代,当然,中国女人是守旧的,她只是不肯意说出来罢了……,对于十***岁的女孩呢?万万别把学生一类的清纯少女尴尬刁难象,我是指步进社会又不知长短的太妹,这类女孩社会经历少,轻易上勾,对于性布满好奇,对于三十岁的汉子更是怀有好感,物资上又有求于他人,这类女孩相对是比拟好上手的。
  ***和小太妹各有味道,依我的感触感染,***经验丰盛,在床上能让你欲仙欲逝世,但不足之处是老树枯柴,身体不太好。十***岁的少女呢,身体皮肤尽对了,抱在怀里真是享受!但经验较差,技能不可。
  二十四五岁摆布的姑娘最好不要往勾,由于这个年纪恰是女孩子谈婚论嫁的时辰,你想,她面对出嫁,会不会和你再有一腿?
  四、什么样的女聊手轻易上手呢?我以为,刚学会上彀聊天的女人最轻易上勾,由于这时她对收集布满新颖感,对传说中的网恋布满好奇心,自已也有想体验一下网恋的味道。女人轻易记住第一次,假如你成为她的第一个聊友,你就很有戏!相反,假如你碰着一个身经百战,百毒不侵,聊了多年,有浩繁网友的专业选手型女聊客、老聊手,你很难感动她。但这种人擅长聊天,很轻易挥霍你的时光。
  这一点,我深有领会,我有一个QQ号,就是文字控-老张QQ:20139959专门收留这类女人的。我经常在网上碰着如许身经百战的女聊客,什么我心早逝世,不要给我送花等等之类的女人。这类女人是上彀内行,起码也有两年以上的网上阅历,有浩繁男聊友,而且多次见过网友,收集对她们来说毫无新颖感。她们聊天,纯洁是打发无聊时间,碰上她们,可算你不利了。她们十分擅长聊天,打字特快,很轻易挥霍你的时光,让你聊了无数个夜晚,却一无所得。我此刻有经验了,一旦发明如许的专业女聊手,既便欠好撕开脸皮说不聊了,也会将她们放到我阿谁不常上的QQ里。
  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