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记:感悟性命的苦与乐

[复制链接]

141

主题

169

帖子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09:2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到冬季,对于我来说都是一次艰巨的┞孵扎,一次苦苦的煎熬,身材的病痛,绵延的阴森雪天,压制了心境。波浪一样的雪丘,都能听到雪汐在风中脆响,脚步踩在上面,刹时被风沉没陈迹,偶然能看见几只飞散的小鸟,叫叫沉迷茫。
  此时,我就会感到到,我就是那片飘动的叶子,飘动着性命的存在,落下也是一种演变吧,也许是给芳华和幻想一个再生的机遇。
  阅历过几回的存亡,对于灭亡已经没有那么恐怖了。银装素裹地连天,脚踩积雪声作伴。人生就像飘落的雪花,也许就是为了宿世的一个商定,才会换来此生的飘落,只为一次纯粹的┞防放。
  即使熔化,即使有尘埃,也会微笑的逝往。脏了身材没有关系,不克不及脏了那颗心,津润脚下的一芳地盘,让它芳草如茵。
  性命的存在就是一个活的进程,一个从纯净走到纯净的一个路程,赤条条来,空空而往。什么名利金钱都是浮云,都是过眼云烟。生前衡宇百座,也执偾睡得半张床,金钱无数,也执偾一日三餐。
  金钱积聚越多,越是一种累赘,钱厚了,情面薄弱了。争来争往最后仍是要留给别人,本身只会留下一张照片孤单地挂在墙上。所以会有人感慨,在世就是费心,幸福就是遭罪。
  生涯就是一本书,一本永远都读不完的书,无数个激动,无数个凄美,无数个暖和,无数个感慨组合了一个整体,那就是社会,演绎着尘凡滔滔。生涯不是用说话就能转变,而是用身材和心境,说话和幻想可以随便飞翔。
  可性命的脚步,是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谁也不克不及偷***取巧,人生没有捷径。人生就是一条长路,你会一向走在上面,即使身材不在路上,心灵也会走在路上。
  就是由于有暗夜,我们才会盼望情义,盼望陪同。也是由于永夜,惧怕寂寞,才会往寻找恋爱和暖和。找一个能与你相伴走远方的人,联袂同业。
  阅历化蝶的演变,感悟至逝世的跟随,如那肩上蝶的飘动,落进心灵深深地激动。谁也无法面临漫漫永夜,谁也无法拯救谁的魂灵,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无可何如花落往。每小我来到人世间,都有本身的宿命,谁也禁止不了冰封千里,谁也挡不住春热花开。谁都在观赏花的惊艳和芳香,可谁知道落叶的凄美独舞呢。
  只有阅历过存亡的人,才会释怀莲花般的花朵,静静地迎送着冷来暑往。想一想,都是性命中的一次离合,心就会淡然如水,才不会胆怯生和逝世的间隔,生和逝世就像白日和黑夜一样天然。
<p>  当你的脚步,走在生疏的城市,再繁荣你都感到荒漠,你才会须要夜晚的灯光,来支持着此时的繁荣。于是,人们用酒精和歌舞,让本身麻醉,花天酒地只会麻痹身材,可用什么才干让魂灵麻痹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