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25|回复: 0

★如斯就好,才不辜负岁月

[复制链接]

66

主题

66

帖子

24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0
发表于 2019-8-24 09: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如水,物转星移,世事情迁,脚步匆仓促,一路行走,一程景致,几许的成长和陪同,兜兜转转,仍是回回于原点。
  成长这两个字是如斯的扣人心显冬不肯触碰着“成长”这个字眼,然,成长如罂粟一般,带着剧毒***着,让我上瘾无法施救,成长是什么工具?也许就如众人所说的那般,酸甜苦辣,喜悲交错吧,一切万物,交由时光来沉淀。
  天暗了,花残了,叶凋了,芳华真的很薄弱,什么都轻,风一吹,我们就走散了,蓦然回想,才发明,流年似水,童话的身影渐行渐远,有些事,有些人,早已褪往底本的颜色,随之附上时间的陈迹与沧桑,事非初事,人非初人,并非永恒。是啊,有几多人一路都在,如人饮水,心里有数。
  有些碰见,不是为了有更好的成果,只是为了在最美的韶华碰到最美的你;碰见你,不要问我因果,也不要问永远是多长。我只想,在赶上你的时光,与你舞一场倾城之恋。诉一段传奇,如斯便好,才不辜负岁月。
  诺言在我的世界,是神圣的。你我并非小孩,岂能等闲许下诺言,你我了解,无需诺言,一切随缘。只怕你许的诺言太轻,风吹言残,人走茶凉,曲终人散,只因过分于在乎,太执着于诺言。在年夜千世界,浩浩凡间中,你我都只不外是尘埃中的一粒尘,从哪里来,回那边往。当所有的故事都回尘埃落按时,只需一点点阳光,一丝丝笑靥,那时辰,任凭时间徐徐流往,你仍是你,我仍是我。
  决别之时,总爱好说“没事,会再会的”,这句话会跟着岁月荡然无存,实在,彼此都懂,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历来都是情深缘浅,这一站,你我彼此作别,再会,又是一个无日期的聚宴。
  回想初事,许几的人影早已含混不清,初闻的袅袅幽香模糊透着时间的泛潮,不往想,性命的路途谁留谁走,不往问,那些曾走过的岁月底有几多假,几多真,经,世事莫幻,世态炎凉,性命不克不及回零,也不克不及重启,那就只能持续;记忆不克不及清空,既然如斯,那就把记忆放好,唯有从头出发,只想,以一颗安然的心于尘凡中穿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