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口碑差?海量真实待产生活曝 光,打人黑 中 介无法比

[复制链接]

1216

主题

1216

帖子

477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23:4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赴美生子越来越得到人们的认可,很多年轻的爸妈都准备把孩子生到美国,给孩子未来多一个选择。但是孕妈们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却被如何选择月子中心难倒了。市面上的月子中心良莠不齐,再加上网络技术的提高,黑 中 介机构伪装度越来越高,使孕妈们难以做出正确的判断。
  目前,我们在网络上搜索“赴美月子中心”时会出现各种机构的词条,其中鱼龙混杂。如今我们判断月子中心的正规与否,已经不能单从机构网站、网页推送信息等方面考察了。因为制作一个网站的成本很低,网站内容也可抄袭,再加上一些策划公关手段,足以把一个皮包公司装潢的高端大气,正规可靠,但殊不知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但对于作为圈外人士的孕妈们,可能很容易被他们的精美包装迷惑,如何练就一双火眼金睛,在这鱼龙混杂的市场,浪里淘金呢?美福嘉儿建议孕妈可以从真实的服务案例图片和现场考察两个方面入手。
  每一个孕妈的评价都是我们的金口碑

  以美福嘉儿例,我们收到了很多这样的好评,这是对美福嘉儿团队和服务最好的认可和支持!当然你可能也会说,聊天记录可以P,有可能作假,那么,接下来美福嘉儿就以实时更新的孕妈日常为例,详细介绍我们的全方位服务。
  美福嘉儿张女士、丁女士过签捷报


  张女士是一位全职太太,先生从事IT行业,两人名下均没有房产,完善的资料准备和应答策略,让张女士顺利过签。虽然VO盘问了很多问题,但整个过程张女士都应对自如,因为我们事前都会有专业的面签培训和模拟哦!

  丁女士是第一次申请美签,但因为有澳洲、法国的签证记录,自身条件也不错,加上美福嘉儿独树一帜的1V1专业面签培训和模拟,即使现在签证收紧,过签也是妥妥的!


  美福嘉儿孕妈任麻麻在超市采购宝宝用品
  


  有美福嘉儿的陪伴,在日常的待产生活中,超市扫货也充满了乐趣,作为吃货一族,看见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就走不动了,任麻麻囤了一批爱吃的零食和生活用品,质美价廉,说的就是别人家的超市!逛的时间久了,麻麻还给身体补充能量稍作歇息,然后接着逛!
  美福嘉儿网红麻麻星光大道现场秀


  在洛杉矶星光大道,网红麻麻走到哪里都是最靓的星!和偶像的姓名与手印来一次亲密的接触,让美妈玩得敲开心,也让这次赴美之行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宝宝发动了,美福嘉儿送麻麻入院待产

  凌晨3点宝宝开始发动了,管家紧急送医,麻麻怀着紧张又忐忑的心情在准备迎接自己的小宝贝,我们美福嘉儿的管家全程陪同,让麻麻倍感亲切??也放下了心中的顾虑,为麻麻考虑的面面俱到,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这就是我们美福嘉儿的服务宗旨当然我们办理美宝无证的日程也几经开展,孕妈只需要安心坐月子,然后用我们协助办理的证件和机票,回国开始全新的生活!
  相信看了以上的服务介绍,您会明白美福嘉儿的好口碑从何而来。美福嘉儿赴美生子行业标杆,加州尔湾,月嫂一对一服务,价格合理透明。我们没有华而不实的广告,只有精益求精的服务;没有弄虚作假的宣传,只有业界实实在在的良好口碑与海量服务案例;每一个环节,务求让妈妈们感到宾至如归般的温暖,享受完美孕育之旅!
  2019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