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的老板是个什么样的人?” 虚拟主播街访让夜晚yeah起来!

[复制链接]

1665

主题

1676

帖子

64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5 16:0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来,夜晚确实热意稍降,但北京CBD的夜晚却因为一段街访yeah了起来,还接连带火了不少话题,其中大众印象特别深刻的应该就要数“你的老板是个什么样的人”了吧,堪称当世特别考验情商的职场死亡问答。职场混的好不好,一个问题,或许你就暴露了!

  

  事情的始末是这样子的:最近,北京CBD有一场特殊的街访,吸引了大量过往行人参与讨论,其中最大的看点就是:展开街访互动的他不是真实世界的人,而是虚拟世界中的主播石榴籽。现场投屏中,虚拟主播石榴籽频频抛出辛辣问题,互动的路人或机智过人、或妙语连珠,频爆金句,视觉和爆点吸引了大量的人流。

  当虚拟主播石榴籽问到:“你的老板是个什么样的人”的时候,现场的采访气氛莫名一窒,似乎大家都在高速运转大脑,搜寻脑中词汇。被访问的路人有很多,但大家都给出了不一样的回答,有的中规中矩,有的阿谀奉承、有的吐槽不断,但却有一位女士的回答,惊到了虚拟主播石榴籽,有转折!如果我是你老板,我绝对要好好爱护下你。

  

  这位勇敢的路人是这样回答虚拟主播石榴籽的,问:你的老板是个什么样的人,答:我的领导是一个挺少女心的,每天下午3.点,必点一杯芝芝粉荔。问:你的老板是美女吗?答:男的,纯爷们。虚拟偶像石榴籽如果有更多表情的话,相信现场一定会出现特别多的表情包,笑skr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