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28|回复: 0

和合术挽回感情成功率最高的人王三勇道长

[复制链接]

886

主题

892

帖子

345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52
发表于 2019-8-25 20: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以来都觉得“斩桃花”的法术太可信,因为我在别的道长那里有做过,可是都是没什么效果。认识了长沙万寿宫的王道长,我和他说过这个事,他不随便评价别的道长的法术,他让我不要急,可以再等等,我就按捺住性子等了一两个月。总之,在别处做了斩桃花法事四个月,一点效果都没有,我老公依旧和小三打得火热,家也不回,我很受伤,我等的也很崩溃,不是“焦急”可以来形容的,都感觉自己快得抑郁症了。


  后来,我还是联系了王道长,王三勇道长vx:wsydaos向我再三确认,当时的四个月时间,我已经把自己身体也搞垮了,实在不想去长沙万寿宫,想和其他道长那里一样的,远程做法事,可是,王道长不同意,他说“莫道天公远,心诚福自临。”他还说因为在法事过程中会有问卦的过程,也需要自己参与。我当时坚持不要去,我无论怎么说他都不接。王道长做法事是一定要自己亲自去的,这样才更有诚心,神能看得见。回到正题,安排了斩桃花法事,大概是一个多小时吧,结束了法事,问了卦,卦象显示是3个月能斩掉桃花,我老公会与我和好。

  王三勇道长vx:wsydaos看我精神不济的样子,劝了我好一会,叫我千万要有耐心,先把自己心态调节好,不要让自己再这样下去了。我听了他的话,回到家后,说也奇怪,我的心情是一天好一天,心也静了不少,在法事后的一个月后,我老公和我微信联系了,话不多,就是讲了几句关于家里的事情。我听从道长建议,表现得也很自然,不去纠缠他,也不去质问他。后面,陆陆续续的,有一两句话的联系,但不多,可是我也开心,其实这个过程我也有担心过的,就怕这样下去,夫妻感情变淡了。但是神奇的是,有一天,我老公借口来我娘家找我,一开始我也觉得奇怪,这是干什么。后面聊了后,才得知,原来他和小三有了矛盾,他发现小三是个很偏激的人,不能再处下去了。

  总之,我们的结果是我把我老公的桃花斩掉了,和我老公和好了,我真的很感激王三勇道长vx:wsydaos,大恩不言谢,记在心里了。

  王三勇道长网站:w w w.heheshu.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