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人的性格,决定了婚姻的幸福

[复制链接]

535

主题

535

帖子

12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19:5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书森伴读每晚推送
图:网络
作者: 白小姐
来源:白兰花 Michelia(ID:nvrendds)
婚姻里,女人的性格不仅影响着两个人的相处方式,也决定着婚姻的幸福程度。

书森
幸福的婚姻就像是一处舒适的港湾,总能让疲惫的身心温暖的停靠。
而不幸的婚姻却是冰冷可怕的囚笼,充满了乏味,压抑和无奈。
一段婚姻会不会长久甜蜜,看看女人的性格便会略知一二。
女人的性格不仅影响着两个人的相处方式,也决定着婚姻的幸福程度。


女人太强硬,婚姻会痛苦
前段时间同学聚会,我们才知道昊哥和小可离婚了,这个消息让大家唏嘘不已。
想当初他俩可是我们公认的郎才女貌,大学一毕业就结婚,让我们几个很是羡慕,但后来听昊哥说婚后生活过的并不如意。
小可性格比较强势,结婚之后很喜欢钻牛角尖,经常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和昊哥发脾气,有时候在外边一言不合就破口大骂,毫不顾忌昊哥的面子。
平时对昊哥也总疑神疑鬼,晚上加班回家晚了,她要调查原因。和朋友出门喝个酒,她要随时查岗。顺路送女同事回家,她也要吵闹纠缠。
不管如何解释,总是怀疑昊哥做了对不起她的事,他每天活得提心吊胆,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惹小可生气。
昊哥说自己每天下班宁可在车里多坐一会,都不愿意提前回家,早半个小时,晚半个小时回家都会被小可没完没了的逼问纠缠,还不如一个人安静地呆会。
最近小可又沉迷于刷抖音,一刷就是很长时间,经常忘记做饭,更离谱的是也会忘记接孩子回家。幼儿园老师打电话给昊哥,才发现孩子一直在学校没有接回家。
对老公疑神疑鬼,对孩子不闻不问,这样的婚姻让他每天都生活在痛苦和折磨之中,感受不到一点温暖和爱意。
几次争吵冷战之后,昊哥毅然选择了离婚。
和强硬的女人在一起,原本童话般的婚姻却变成了冰冷的牢笼,让人觉得窒息又压抑,生活也过得越来越糟。




女人很温柔,婚姻才甜蜜
上个月,我对面新搬来了一户邻居,小甘和老陆。
熟络之后,我发现小甘很温柔,笑起来时酒窝特别迷人,说话也总是轻言细语,让人相处起来感觉很舒服。
周末的时候,她会邀请我去她家品尝几盘新研究的菜肴。她待人谦和,也特别明事理,总把生活过得简单美好。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他们还像热恋一般,一起吃饭的时候,两个人满眼的爱意,一脸的幸福,羡煞旁人。
小甘每天下班都会给他准备好可口的饭菜,整理好第二天干净的衣服。老陆有时加班工作忙,看电影约会总是迟到,但小甘从来没有抱怨过。
反而他工作上遇到烦心事,小甘都会耐心的安慰他,绞尽脑汁的想办法解决。每月老陆上交工资的时候,小甘都给他一个拥抱,甜蜜蜜的说一声:" 老公你辛苦了。"
一起逛街的时候,看到适合老陆的衣服,她也会大方的买下来精心包装好当做礼物给他一份惊喜。
小甘做的一切,老陆都看在眼里。所以他比结婚前还要用心疼爱她,总是觉得给她的还不够多不够好,想尽一切努力给她最好的生活。
每天下班都想快点忙完手里的工作,早点回家陪小甘做饭聊天,陪孩子看看动画片,一起感受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美好。
好像再大的压力和疲惫在看到她们笑脸的那一刻,都会烟消云散 。
老公宠爱,孩子懂事,温柔细腻的小甘拥有人人羡慕的幸福婚姻。每天平凡枯燥的生活都变得有趣浪漫,日子越来越温馨甜蜜。
罗丹曾经说:" 一个招人喜爱的女子,多数是个善解人意、心地善良、不计较、有内涵、有修养、有智慧的女子。"
所以在婚姻中,学着相互理解体谅,学着赞美对方,学着深信彼此。
学着做一个柔软可爱的小女人。多一点温柔,生活就会多一点甜蜜,幸福也就会不请自来。
来自书森的文末小互动:
在婚姻里,你是什么性格呢?


*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热爱生活,崇尚简洁。善于捕捉生活中的小细节,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微信公众号:白兰花 Michelia(ID:nvrendds)。
* 注:本文所有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
*  书森: 1 米八三,长期混迹在新闻圈的理工男,最懂 " 女人 " 的情感研究者。商务推广及合作事宜请联系微信:youmi11487。
往期阅读:
两个人合不合适,就看这三点
" 我陪小三做产检,结果遇到老婆来流产。"
《我不是药神》爆了:贫穷就应该去死吗?
什么脾气,就什么命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