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看你的世界杯,别管镇魂女孩们要这么穿!

[复制链接]

501

主题

501

帖子

12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19:5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男朋友看世界杯,看全世界的帅哥们踢球。你呢,当然是看剧版《镇魂》里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啦。


作为一个关注时尚的镇魂迷妹,必须要大力称赞沈教授的衣品,除了经(sao)典(qi)的袖箍,还有优雅的领撑和领针。奇迹巍巍,在线教你怎么穿衬衫,每天都是精致的居老师!


当然啦,这个对镇魂男孩更实用哦。镇魂女孩们的衬衫大法还是得看金秘书~


《金秘书为何那样》,其实就是霸道总裁爱上俏秘书的剧情,而且相信每个看这部剧的女孩儿,应该都被饰演金秘书的朴敏英的衬衫哲学所折服,实在是太实用的穿搭教学了。












话不多说,
夏季衬衫穿搭最新攻略
现在 aurora 就给你送上。
基础款,记得解开你的两颗扣子


金秘书刚入职的穿法就是平淡无奇的白衬衫和黑色半身裙,虽然保险但是未免无聊。




转眼成了职场 " 老司机 " 后,衣品也同样开了外挂。不仅颜色多变,樱花粉、灰蓝色一个不落。但是其实最主要的变化是解开了衬衫的纽扣,不仅精气神上去了,脖子的弧度也变的好看起来。
























所以,单穿衬衫时,一定要解放你的领口。这也是最经典的法式复古衬衫的穿法之一。








搭配西装外套更是潇洒不羁中带着一丝丝利落的妩媚。
升级款,衬衫样式不止一种






随着衬衫颜色的增多,金秘书选择衬衫时也更加注意设计细节了。特别是沾了一点奶油质感的这件紫色,胸前的飘带和宽大的袖子,简直是会心一击。














所以,除了基础款之外,可以尝试充满设计感的衬衫来打造属于你的通勤装。






除了领子可以大做文章外,袖子同样也是,不会太过,也不会太古板。下了晚班直接穿去蹦迪也不会违和。




除了半身裙,你还可以这么搭




剧里的金秘书多是用半身裙来搭配衬衫,但是其实衬衫的适配行很强,特别是夏天,往往一条牛仔裤就轻松搞定。剧外的金秘书就经常这么穿,是清清爽爽的漂亮姐姐没错啦~






如果你和和金秘书一样,是职场丽人并且有着装要求的话,阔腿裤是除了裙子外最建议的搭配,还会不经意间搭出轻松搭出大女主气场的感觉。












把衬衫下摆打结的穿法也是今年街头最夯的趋势,值得你注意一番。








除了和正常的半裙、裤子搭配之外,衬衫裙简直就是懒人救星,想要什么风貌都能信手拈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