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理解,是性命中最美的景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115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09:3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114.35 KB)

  于万万人之中,碰见你要碰见的人,于万万年中,时光无涯的荒原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只是刚好碰着,而且由于理解而相惜相热,这是如何的一种缘呢!理解,是性命中最美的缘。
  ——题记
  一袭微雨,划过静好的夏季,洗涤岁月的尘埃,润了一份心情,给季候留下一抹清冷。风捻着苦衷,在岁月素利剑的笺上幽香盈袖,清浅的时间,岁月的花瓣悄然绽放,芳香了素指流年;如水的情怀,氤氲了一帘幽梦,轻巧一段指间的时间。
  季候的改变,流年的浮华,那些人活路上的相聚与分袂,即是性命里卷起又展开的景致。一些碰见,注定会牵念;一些人,注定会刻骨;一些过往,注定会淡远,或许我们没有措施转变人生的际遇,但我们可以往爱护,让性命留下相惜的热意,而理解,即是这无常的相聚与分袂间最动听的热,即是这静美时间中最温顺的念。即是性命中最美的缘。
  心与心的间隔很远又很近,可所以万水千山的距离,亦可所以海角咫尺的相通,有的时辰只是隔着一个理解的间隔。人世间的相遇皆人缘份,感恩世间所有的缘,目光交汇的那一刻,抵得上缘分若何短暂,都是累积的前缘,一向信任,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上,我用时间之笔,将最美的碰见写在心间;我用岁月做笺,将初遇的芳香一路收藏。由于理解,所以宽容,由于相知,所以爱护,恋爱由于爱护而美妙;亲情由于相依而暖和;友谊由于爱护而久长。微笑着一份暖和;激动着一份碰见,这一程山川,终是由于理解而缭绕满怀馨喷鼻。
  深深理解,人生有良多漂亮,只是我们不竭的错过;岁月有良多沉喷鼻,只是我们不懂珍藏。风起的时辰,便会有幽香盈袖;雨落的时辰便会有真情溢出;严寒的日子总会有阳光暖和;有爱的处所,就会有花喷鼻缭绕。生涯,无需庞杂,只要简略就够了;人生,无需繁荣,只需平庸就够了,人生,山一程,水一程,没有谁能挽留住,暮春的落花;也没有谁会理解,一抹夕阳,会为谁流连,爱护缘分,理解随遇而安。用微笑的韵律随同蔑在突个春夏秋冬;用淡然的情怀走过蔑在突个月缺月圆,落红尽处,不求残暴至极的繁荣,但求一份澹泊清宁,心中的景致,才是人生不改的山川。
  深深的理解,不是所有的相遇城市相知;不是所有的相知,都能在记忆的窗口留下永恒。所有性命中的疏离,有一天城市沉没在流年的山高水长,留下或深或浅的陈迹;所有的过往,城市在时间的打磨下,渐行渐远。人生,人缘而聚;因情而热;由于阅历,所以理解;由于理解,所以爱护,所有的阅历,都是岁月的一种恩赐,那些相逢和心动的时刻;那些在性命中残暴过的笑脸;那些伸手就能握住的热意,终是芳香了过往的那一抹嫣红。
  若可,让爱溢出,淌成暖和,在流年里许一场春热花开。带着阳光和雨露的清爽,与花喷鼻相拥,与时间对饮,以风的潇洒笑看过往;以莲的澹泊随遇而安,在春花秋落间,期许岁月静好,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愿尝尽红尘炊火的我们,仍能用一颗无尘的心,守看性命如初的漂亮。
  由于理解,岁月的书笺上沉淀着馨喷鼻;性命的泉水荡涤着心灵,时间的花喷鼻满盈着曾经。感激相遇,让时间多了一份激动;感激相知,让生涯多了暖和和明媚;感激阅历,让流年多了一份活泼;感激性命,让我在尘凡岁月中修篱种菊,种下我所有的悲喜。这一程山川,终是由于理解而披发出清清浅浅动听的热。
  请信任,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总有一处景致,会由于我们而漂亮;总有一个笑容,是为我们而绽放;总有一份碰见,唯美了全部曾经;总会有一小我知你冷热,懂你悲欢;所有相遇的千回百转,为的是来到世上,碰到阿谁懂你的人;所有的过往,都值得我们爱护;所有的阅历,都是一种理解,理解,是性命中最美的缘。
  ------------------------------------- 写暖和的文字,治愈心坎那些千疮百孔的故事,我是小胖。
  爱好文字、感情日记美文、渺小说、请加小胖 Qq116370517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