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55|回复: 0

从职场小白到半熟丽人她奋斗6年花25万打造140㎡北欧风

[复制链接]

514

主题

514

帖子

12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7
发表于 2018-7-8 19: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Vivi 是典型的长沙妹陀,爱吃辣爱撸串,大学毕业后也一直留在长沙工作,从初涉职场的小白到现在颇具气场的新职场丽人,工作六年后,终于和爱人一起买下了这套 140㎡的房子,经过半年的装修,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工业感极强的白墙肌理,搭配绿植装饰成为背景墙,灰色沙发和浅色地毯与深色地板层次分明,圆桌既实用又节省空间。


点击 " 我要报名 ",参与大湘家居福利社活动!
免费验房!免费立体效果图!
更有装修半价优惠!高配整装立减 16 万!
原始户型图


平面设计图


空间宽敞通透,这种布局完全打破沙发靠墙的传统,让空间更加灵活。


用餐时可以时刻感受客厅的视角,欣赏阳台外的自然风光。原木色餐桌搭配简约大方的吊灯,让整个用餐氛围十分美好。


喜欢在吃饭的时候看电视的肯定不止我一个,设计师打通餐厅客厅的动线,完全满足了小编这种不看电视会死星人的嗜好啊!


厨房用黑色玻璃隔门做分割,通透又能隔离油烟,在客厅就能远观到满屋的烟火气。


长条形的厨房做了 L 型,白色和原木色橱柜的搭配和家居整体风格相得益彰。


走廊的空间得到了充分的利用,墙面的装饰让家里更显温馨,储物柜则很好的解决了小物件的收纳问题。


玄关的置物板可以用来放一些小摆件,绿植给家里增添不少生机。


卧室做了简单装饰,墙头的挂画和对面的电视就点缀了整个空间。


阳台完全按照女主角的喜好进行的软装搭配,纯白的窗帘搭配白色的毛毯,满满的少女心。


次卧


卫生间圆形黑框镜子和方形洗手池非常协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