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记:细节决议成败读后感范文

[复制链接]

13

主题

32

帖子

1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4 09:5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细节决议成败读后感怎么写?细节决议成败读后感范文有哪些?
  读《细节决议成败》后,感慨颇深,受益匪浅。  本书提倡的是一种新的人心理念,提出了一种新的生涯立场,提出无论做人、干事,都要重视细节,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要少一分毛糙和急躁,多一分执著和专注。下面就谈谈我小我的二点领会:
  一、  “把蔑在突件简略的事做好就是不简略,把蔑在突件平常的事做好就是不服凡。”这是《细节决议成败》一书在封面上引用海尔团体总裁张瑞敏的一句话。这句话教导我们要安身本职工作,当真过细地做好蔑在突件事,在工作中谨小慎微、戒骄戒躁,在平常的岗亭上发明出不服凡的事迹。做为一名通俗的财政工作职员,我不成能将所承担的工作做得浑然一体,也不成能像本书作者那样从国民教师成长为此刻的首席营销参谋,但我却可以保持以高尺度严厉请求本身,敬业完本钱职工作。在这一点上,日本、美国员工的敬业工作立场十分值得我们进修。我以为,只要接收作者对于细节的理念并从中获得启示,在现实工作中加以鉴戒和有用的应用,就必定能在本身的工作范畴中有所作为。
  二、“小事成绩年夜事,细节成绩完善。”这句话告知我们一个事理:非论做人、干事、干事业,都应该脚踏实地,从现实动身,从年夜处着眼,从小事做起,谢绝急躁。我以为,细节就是构成生涯、进修和工作的蔑在突部门。换句话说,细节的积聚就是生涯、就是进修、就是工作、就是我们的蔑在突天。我们要固守如许的座右铭:“干事不贪年夜,做人不计小。”脚踏实地的讲,我本身在曩昔的工作实践中,对工作细节上的把握和书中讲述的比拟,显明感到不如,这一方面与本身的性情有关,另一方面也是和本身对工作请求、内在等懂得的浮浅有关。经由过程此次的进修,对书中先容的案例的懂得,我熟悉到了疏忽细节的迫害,也领会到了把握好细节对完美工作的主要性和需要性。同时,我也发明了本身工作中的不足恰好呈现在很多细节题目上。我信任在此后的工作中我会尽力战胜不足,不竭地进修,增加常识、丰盛经历,为公司做出本身的进献。
  最后,我将引用汪中求师长教师的一句话:生涯的一切底本都是由细节组成的,假如一切都回于有序,决议成败的必将是微若沙砾的细节,细节的竞争步崆最终和最高的竞争层面。所以对于工作中的细节决不克不及仅仅说在嘴上,写在纸上,而应在现实的工作中养成一个杰出的工作习惯,实行本身的职责,做好每件属于本身的简略、平常的工作,胜利才会帮衬我们。
<p>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