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细节决议成败的作文例子

[复制链接]

13

主题

32

帖子

1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4 09:5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细节决议成败的作文例子
  中国道家开创仁攀老子有句名言:“全国年夜事必作于细,全国难事必作于易”。意思是作年夜事必需从小事开端,全国的难事一定自在易的作起。海尔总裁张瑞敏说过,把简略的事做好就是不简略。巨大来自于平常,往往一个企业天天须要做的事,就是天天反复着所谓平常的小事。一个企业有了再雄伟、贤明的┞方略,没有严厉、当真的细节履行,再贤明的决议计划,也是难以成为实际。“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所以,年夜礼不辞小让,细节决议成败。可以绝不夸大的说,此刻的市场竞争已经到细节致胜的时期。非论是从企业的内乱部治理,仍是外部的市场营销、客户办事,细节题目都可能关系到企业的前程。我对《细节决议成败》一书进行了重复而具体的浏览,读罢掩卷,心中感到感慨很多,现将感触列出一二,与大师配合切磋。
  细节决议成败的作文例子:细节来自于轨制
  现代企业的竞争是企业文化的竞争,是人的本质的竞争。治理的基本是轨制,肯德基、麦当劳是我们经常帮衬的快餐店之所以几十年活着界各地畅销不衰,其焦点竞争就是流程治理,肯德基和麦当劳的治理条例都有几千条,麦当劳为了坚持食品的新颖度,汉堡包炸出7分钟后卖不失落就要扔失落,为了不造成挥霍,这7分钟就是颠末具体的测算。所以走遍世界各个店,我们吃到的┞法鸡腿、薯条、汉堡包都是一个味。我们中国有八年夜菜系,立名中外,但能搞起连锁经营简直很少,由于中国菜的味道完整是取决于厨师自己。他的心境城市影响到菜品的质量。更不消说调换厨师,中国菜系只有盐、味精少许,没有一种量化、细化的尺度。
  我曾经听了如许得一个故事,中国有个著名气鼓鼓的建筑荚冬搞了一辈子的衡宇设计,让他最头疼的就是“喷鼻山宾馆”。他在设计的时辰很是重视细节。哪个处所种什么树、什么花;哪个处所放石头,放什么样的石头,式样都有标明,但工人在施工的时辰,完整没有依照设计计划,由于他们以为这也不是盖屋子,完整没有需要,于是建筑时为所欲为,如何施工便利怎么作,其成果可想而知。是以我以为要有好的细节治理,起首要有严厉的治理轨制的治理细节来保障。
  细节决议成败的作文例子:细节来自于专心
<p>  美国现任国务卿鲍尔其出生学历仪表均极为平常,但在国内乱却倍受美公民众推重,成绩了一番显赫事业,探讨其泉源,与他本人留意细节的引导作风也不无关系。胜利的魁首或治理巨匠多半以为:年夜礼不辞小让,年夜行掉臂细谨。身为引导人目光要远、留意年夜事、少管细节。可是鲍尔却请求引导人必定要留意细节,并充足把握信息的进出。他在担负顾问首长联席会议主席时,时代数次鹰派想动员战斗,都由于他可以或许提出详实而准确的伤亡数字和价格而作罢。他以为假如能把握细节,就会做出判然不同的决议。他说主管必定要明白部分的状态,并部署把握这些信息的治理,他以为引导人若新闻通达就可以事前化解致命的损害。我们只要专心留心我们工作的蔑在突处细节,专心逐一做好,俗话说:商场如疆场。我们是通讯办事公司,行业性质决议了办事是企业的性命,而我们客户部的工作,更是办事中办事。务需要从一点一滴做起,每个细节,每个操纵流程,都要规范过细,要让客户感触感染到联通的办事和关心,不克不及有涓滴的草率。这就请求我们本身必需要做到扎实工作,专心办事,以客户的满足为重要目的。客户在我们的办事中受益决不是一句空口说,我们必需把办事的蔑在突个细节都做好,让客户从点点滴滴的办事中领会到联通的┞锋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