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44|回复: 0

日记:默守尘凡,心里有数

[复制链接]

713

主题

714

帖子

267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73
发表于 2019-9-24 09: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踏进秋凉的季候老是心怀感触,看着垂垂泛黄的小草、略带红晕的枫叶总会有些许感伤。这一切的改变都提醒了分袂的预期。性命老是以繁花开端,以浅淡落幕。秋的到来预示着年夜地即将走向荒凉,循环的季候总会带着一种沧桑感。性命从繁荣到落幕验证了岁月的无情。时间老是悄无声气地流转,而性命却蒙受着年轮叠加的圈。季候的交叠掩埋了太多属于风尘的故事。一念,百感交集,回眸,倒是山高水远。
  一份缘要几多苦衷才干读懂,一份情要阅历几多患难才干永恒。尘缘如梦,有几多痴心在岁月的浪流中已随风,那一声哀叹,遗憾了真挚几许?冷弦断曲,辜负了几度春花秋梦?
  在时间的夹缝中不断的┞贩转,数一程过往,看一路云烟,留不住的漂亮,定格在某一个角落,不曾说起却几次忆起。或许,在漂亮的繁荣,也经不起循环的蹂躏,沾花一笑的音容,回想已是落寞。都说放下就是一个新的开端,但又有几人可以或许放下的如斯潇洒,岁月流逝,也总会有那淡淡的心酸一抹,彷徨在经年的路口上。时间没有亏欠,也不是谁不解风尘,只因季候的错落,朋分了那一站琉璃。金风抽丰不解秋水冷,秋水难明落花语,一程过往难断两两相牵,一世尘缘迷离几许无言。时间走过,散落在风尘中的碎片,聚积成了岁月的规语,随流年默默。
  总有一段时间无法抹往,总有一些故事了无终局。太多的期许,毕竟抵不外烟花易冷,一腔热情,难料无言的散场。当烟花陨灭,挡季埃随风,又有几多旧事可以拼接。生于红尘免不了的纠缠,情面的交织,太多的离合悲欢。倾情几许,难阻岁月的苍老,放不下的尘缘,熬不外时间的蹉跎。我们毕竟城市老往,背负不起的太多。莫说红尘多羁绊,也不要说谁承载的频多。红尘多变,冷热的交合,又怎能对岁月过多的责备?执着是一种信心,释怀是一种潇洒。假如可以或许拨开困扰的谜团,将苦衷进莲采取阳光的光彩,随时间晴好,走一程无悔,活一回自我。时间清癯,莫让岁月多曲折。
  时间漫过指尖,良多工作也来不及往感慨,就以悄无声气地溜走,转眸已促数年。远远尘凡,每小我都在流散,而跟着时间的沉淀,或多或少已不在迷惑人生,将来的轮廓逐渐浮出了水面,一份了然的心情也清爽如水,亦能用一种淡然的方法往采取良多人和事,也不再纠葛与无停止的争辩中。性命旅途禁不起考虑,若能将一路的得掉放任与一朵花中,与岁月和平相处,那将是一种难能的修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