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记:人生十字路口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561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4 09:5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 16:56 上传下载附件 (92.5 KB)

  “你能告知我从这儿我该走哪条路吗?”爱丽丝问。
  “那在很年夜水平上取决于你想往哪儿。”猫回道。
  “哪儿都可以,我不在乎。”
  “那么你走哪条路也就可有可无了。”阡睦]横,水流潺潺,人生也如阡陌,纵横交织……
  在人生的路上,不竭地选择,不竭地往弃取,不竭地寻求本身的幻想。当幻想与实际相碰撞的时辰,时间也如流水一样一往不复返。当幻想与实际冲突的时辰,不得不废弃幻想,选择真实的人生。留下最真实的自我。似水流年的时间一往不复返,时间在无声无息中静静地流淌,时间如花雨随雨飘向远方。
  人生之路就是逛逛停停,停停逛逛,反重复复,日复一日,再做同样的一件工作,那就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竭地选择。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的时辰,就是要逢“红灯停,绿灯行”。
  行走在路上,我想人生也如十字路口,也许朝左走,你就能找到准确的人生标的目的,也许朝右走,就是永远遇不到一种真正属于本身的人生之路。面临选择人生之路时,不再彷徨,不再苍茫,能准确的┞俘视本身。
  人生有良多的十字路口,也许一个小小的路口,在我们人生的长廊上都起着至关主要的感化,我们经常在这个路口彷徨,不知所措,独自凝睇着远方,看着这个路口的车来车往,独安闲这个路口思虑着、等候着……
  人生的路上有覆信,这覆信是对人生选择的答复,人生的路上有波折,是对本身的一种考验,人生的路上有激动,是人生对本身的奉送;人生的路上苍茫过,不知进步的路在何处人生的路上徘徊过。我们选择多种路,但多种路不成能一条路走到黑。
  树的标的目的靠风决议,人生的标的目的靠本身决议“十字路口”在这分叉的路口,在这人生最主要的时刻,一边是盲目标寻求,另一边是此后的途径更艰巨须要本身往坦荡仅仅一分钟,你站在这分叉的路口,你所做出的决议将决议本身将来的途径,将来加倍艰巨的途径还要走完,还将实现本身的幻想。
  当本身面临十字路口的时辰,不得失慎重选择蔑在突条路,这条路的选择关系到本身的将来,决议本身进步的标的目的。
  也许正由于有了波折,有了激动,有了苍茫,有了徘徊,才干准确看待本身将来的路,将来的路上若何走,心里有了一盘棋,心里有了一个久长而现实的设法。
  小心灵之弦被触动的时辰,就象离弦的箭一发而不成整理。
  小心灵之音烙上时期的烙印的时辰,是一种无言的诉说,也是一种保持与执着。这心灵之音也许是濮上之音,也许是风声鹤唳,也许是万紫千红老是春。春天带来盼望的种子,带来盼望的果实,分享着成功,分享着雨露,分享着这时节带给人浩繁的思虑与激动。
  人生便是选择,爱护本身的选择,爱护本身的此刻和将来。由于选择的同时也意味着废弃。废弃本身心里的幻想,往追逐远方的美景,往追逐久违的阳光,人生也如梅花,须要一路修修剪剪,开开落落,才加倍地完善。似水流年,不愿为谁有半晌的逗留,只余下历历旧事,让人空自怀想。
  人生如摇曳的油灯,油尽灯灭,一丝的光线也不会再有,明明灭灭的炊火,只给那些存有幻想的人。幻想与实际而飞,幻想与实际同业,化作一种永恒的气力。加我QQ:473688705若你读到某些小情感,那么是我幸甚,感激你的领会。
  若你感到矫情生涩,那么也请你出于良善,沉默言语。
  记得转载到本身空间,分享给本身的伴侣,分享快活,一路看出色的日记哦
  ---------------------------------------------------------------------------------------------
  看完别忘了转载、分享给身边的好伴侣观赏哦。
  你好,我是钟志伟。
  假如你爱好文字、音乐、结交
  请加我的QQ:473688705,信任我们会成为很好的伴侣
  这里还有良多鬼故事、校园连载、渺小说、黑道小说、言情小说、伤感文字等等等待同样爱文字的你!
  请加QQ:473688705 ,你不会懂得 在你碰到我之前 一切有何等乏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看禁闻http://bitly.net/55qqqq 点击访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