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57|回复: 0

★我们只有这辈子

[复制链接]

235

主题

248

帖子

80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7
发表于 2019-9-24 09: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人都在期盼未来,很多人都在向往后代。甚至还有人困惑于世世代代、生生世世。但残暴的实际是:我们只有这辈子。
  最无忧无虑的是孩子们,他们好好玩就是了。但他们竟不,天天盼长年夜,想说了算,想成个家。殊不知长年夜今后,有那么多艰巨,有那么多义务,哪有心境再玩。
  端着铁饭碗、守着年夜锅饭的人们,也一度安闲自得,他们只要做好本职工作就行了。可他们也不。他们不研究技巧,不精心营业,晚来早走混日子。街长巷短侃年夜山。下岗、去职才发明,满身无一技之长,懊悔那时为什么不爱护时间多学点工具。
  学生们也算幸福一族,有人传授,有人赡养,他们只要学好作业就是了。“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可他们很多人不那么循分,或者缺课,或者逃学,或者谈爱情,或者盼着早早工作。成果是学业不成,事业也不成,即便拿到一个结业证,由于才能不足,也成了废纸。早知结业证也会酿成待岗证,进修怎么也会尽力一些。
  那些在岗的总司理、董事长、以及各级当局部分的管事们,堪称是最优胜的一族。他们有责,更有权,还能忙里偷闲。他们的工资含金溜在筒纷歧般,一抵二,一抵三,甚至一抵一百。他们只要当真负责,为这个群体多投机益,为本身的事业添砖加瓦也就是了。但颇有一些在位的人不认为然,他们酒绿灯红,作威作福、滥用权柄,甚至贪污***。比及双规了,蹲班房了又懊悔,当初怎么就不克不及谨小慎微,勤政廉政地做好一方工作?
  至于一些袒自若类的人物,或抱着各类宗教崇奉的人们,他们更多地在为转世和循环下工夫,以至能把当代看淡了。
  人们的不安本分,人们水涨船高似的愿望,无底洞般的奢看,使人们经常疏忽了面前最值得可贵的一切。此中有进修的机遇,工作的机会,亲情友谊中的缘份等。很多人都在想,等下辈子我必定要好勤学习,勤恳工作,把工作做的完善和成熟一些。但惋惜的是,到哪┞芬下辈子?即便真的转世了,也不会再是今天的你。所以无论你、无论我、无论他,我们只有这辈子。
  这辈子有多长?按今朝的科学上限,不外一百五十岁。而现实上,百岁白叟已很荣光。但性命有质量,各个年纪段的光线相差甚远。三十岁的女人和六十岁的女人,五十岁的汉子和一百岁的汉子,你会认为不是一小我。无论从外表、从思维、从行动方法,反差城市很年夜。我们可以把最残暴的那部门称为有用性命。往失落幼稚的年月,往失落过熟的年月,风光无穷的韶华也就那么一段段。
  聪慧人,必定是爱护今天的人。他们会捉住实际的分分秒秒,而不是追逐远远的虚无飘渺。该进修的,他们会忠诚进修。该工作的,他们会当真工作。该存眷的亲情、友谊,他们也必定会万分投进。如斯,在真实靠得住的┞封辈子,他们有耕作,也有收成,至少不会因虚度韶华而懊悔。
  现实上,我们真的懒不得,等不得,旷废不得。蔑在突分有蔑在突分的价值,蔑在突秒有蔑在突秒的意义。工作之余,可以玩耍、可以潇洒,但更要发奋向上。下辈子有,下下辈子还有,但那属于我们的儿孙。属于我们的,只有这辈子。
亲们,假如你对 励志 友谊 兄弟 恋爱 的伴侣,请加qq:1548354844 说不定我们还会是伴侣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