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要理财我选择保险,闺蜜推荐了我买香港保险!

[复制链接]

648

主题

649

帖子

25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8 15:46: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我说要买保险,闺蜜一听我说买保险,强烈给我种草了香港保险。

  我说香港保险适合我买吗,家里没矿啊。不是说大富大贵的人才买香港保险么,我就一个白领,年薪小40W。闺蜜说最近几年香港保险是很火爆没错,但被冠上了“有钱人才买”的标签。她说香港保险是以经济条件为基础没错,但家里没矿,不是大富大贵也能买。

  

  像是我要买的重疾险,每年保费大概是RMB2万五。这对很多美眉来说,也就是一年牺牲一个或两个包包的钱而已。香港保险保费比国内低,但是保障范围更广,还是全球理赔的。不管你身在什么地方,只要有保单,都可以火速理赔。不像内地保险,有的保险保费较高,且只理赔在国内出现的状况。而且买香港保险可以当美元储蓄理财。

  

  闺蜜说她给自己大宝买了份教育险,每年保费是10000美金。她买保险的那年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大概是6.88,所以大概交付了人民币7w。而去年的时候汇率跌到了6,因此交付了6w。瞬间感觉自己赚到了,当下就去海港城败了一双奶奶家鞋子。这香港保险以美元结算的,还可以当美元储蓄理财了。充裕未来那个我是没去了解,初次接触香港保险,那个看着还有点复杂,下次再了解。不过说到美元储蓄,这个我是懂的。毕竟国内投资理财环境不是很好,美元储蓄理财一直就很火热。香港保险以美元结算,确实是有这个优势的。闺蜜说,她打算明年也给二宝买一份香港保险来着,教育险。

  

  再一个就是香港保险的粉红相对内地保险要高。以我要买的重疾险为例,保额是15万美金,要交18年,每年保费3700美金,年化大概是5%或者以上,第三年开始有粉红,而且保额会随之递增。从第三年之后就可以有人民币大概1200元的分红。而且香港重疾险如果没有发生理赔,可以退保拿钱。

  

  

  回想自己给婆婆和孩子买的保险,再和香港保险一对比,这差距真是大了。后来听从闺蜜建议,选择香港保险。闺蜜说她是找Alice探险的人员买的保险,给了我联系方式。我又是一番沟通咨询,最后敲定保险项目,专门飞香港一趟买了保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