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37|回复: 0

登顶珠峰的中国AI机器人,有何过人之处?

[复制链接]

6849

主题

684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17
发表于 2019-9-29 17: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备受关注的《攀登者》终于要来了!继《战狼》系列和《流浪地球》之后,票房神话吴京领衔主演的这部冒险电影,不知道又会在中国影坛留下怎样的印记。

话说,这是一部讲述中国登山队登顶珠穆朗玛峰的故事,感觉故事情节会非常惊心动魄,个人表示非常期待!

说到登顶珠峰,听说最近AI智能机器人圈子里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信息,说的是我国独立自主研发的一款名为“独造”的机器人,在5月22日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成为世界上第一台在珠峰留下印记的机器人。

抱着好奇的心态,我搜索了一下独造机器人的生产商,你别说,来头还不小,这家名为东莞市豪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是 AI智能机器人领域新兴企业,具备很强的研发、设计、生产能力,独造机器人就是这家企业历时4年多潜心研发出来的AI智能机器人管家。

人工智能是近年非常火的领域,随着AI技术的进步,一代又一代模拟、延伸、扩展人类智能的机器人被研发出来,豪铖科技将潜心多年研发的机器人送到珠峰脚下,让它完成登顶珠峰的挑战,想要传达什么?

想必研发人员想要告诉市场的是,这是一款能够经受住极端气候条件挑战的机器人,也就是说,它完全可以满足日常运用的需求。

对产品进行详细的了解之后,我发现这款机器人除了“爬山”能力突出外,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功能。

首先不得不说说我最喜欢的一项功能——高清投屏!躺在床上看恐怖片有没有很刺激?用超大屏看国庆阅兵式会不会很震撼?

这么舒服的娱乐活动,需要安装一部投影设备才能实现?有独造机器人,只需要一声令下就能实现高清投屏,电视节目实时观看和点播功能,妥妥的安排。

看大片的时候,环境不好可不行。这不,独造机器人的研发者想得比我们还周到,空气净化功能分分钟安排上,吸烟、吃榴莲等空气异味,统统都不是事,交给独造一“人”就好了。

家务活太多,没时间看大片?扫地它能干、陪孩子玩耍它能干、语音控制家里所有的智能家居,它也能干。这么厉害的帮手在家里,主人有的是时间休闲娱乐,想想就很美好。

当然了,作为一款强大的机器人,独造机器人还拥有在线音乐播放、氛围营造系统、社交联络系统,生活需要的方方面面它都能做到。

非常希望有一天,自己家里也能拥有一台这样的机器人,为自己和家人提供全方位的管家服务。            

对AI机器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豪铖科技的官方网站 ,或者拨打客服热线400-919-1688,了解更多和独造机器人有关的信息。当然,也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豪铖科技的官方微信号,了解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