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诚帮助温暖人心谢庄镇水牛冲村帮扶人徐玉锁

[复制链接]

567

主题

568

帖子

22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3:34: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多亏有我的“帮扶人”徐玉锁,没有他的帮助,我们一家人的生活不会更好。 7月3日中午,谢庄镇双庄村陈庄小组的帮手徐玉锁在烈日下来到了贫困的家庭孙同生。孙同生感激地说。孙同生的两只猪共有22头仔猪。这次,徐玉锁来与他讨论如何扩大养猪规模,并努力在明年摆脱贫困。
徐玉锁,现年52岁,是安湾公路管理局远大路桥公司总经理。他是谢庄镇双庄村陈庄集团的帮扶人。自2017年5月15日起,他帮助了陈庄集团的3个贫困家庭。
在担任帮扶人后,徐玉锁多次拜访了各个分包合同中的贫困家庭,参观了论坛,走访了贫困人口,苦苦询问,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和贫困原因,并精心建立和改进了卡上的信息,并准确计算了各项。在结合乡镇干部充分沟通后,结合每个家庭的不同情况,制定收支相结合的具体救助措施。

徐玉锁清楚地记得第一次访问孙同生。当时,孙同生的门关上了,没人打。后来我从邻居那里得知孙同生的妻子王某在南市医院住院。孙凯来到南市医院很久了,终于见到孙同生。在病房里,他解释了国家的扶贫政策,整个病房里的病人都来听了。 500元的离境费交到孙同生手中,一再要求他们保重身体,争取早日康复。

孙同生的女儿似乎对上学感到厌倦,她拒绝上学,这使孙同生难以成家。徐玉锁知道后,他邀请南阳的年轻心理学家通过电话交谈,甚至将专家转移到他们的家中进行咨询。最后,孙同生的女儿回到了校园。

徐玉锁的另一个帮手是一个贫穷的家庭王世强。王世强的妻子的残疾证明书丢失了。由于她的户口地址发生变化,因此无法执行有关残疾的相关程序。他们不知道去哪里替换。了解情况后,徐玉锁来到卧龙区行政服务中心,回到办公室。完成后,打印证书,亲自送到家中,并协调乡镇实施残疾人补贴。

徐玉锁想让贫困家庭考虑一下,贫困家庭急忙为他们提供真诚的帮助,赢得了群众的信任。他将继续遵循制定的援助措施和扶贫计划,并与村镇干部一起进行详细,准确的扶贫工作,确保贫困家庭按时脱贫。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