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51|回复: 0

福建汉唐中金实业有限公司:请问你有理财目标吗?

[复制链接]

1665

主题

1676

帖子

64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21
发表于 2019-10-9 12: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随着经济快速发展,物价、房价上涨幅度与过去也天差地别,同时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人均可支配收入也在增加。在这种情况下,越来越多人不愿意把钱放在储蓄银行,而是选择其他的理财方式。而不管选择哪种资源配置方式,都说有一个目标,今天福建汉唐中金实业有限公司就来说一说理财目标这回事儿。

  目标是做事情之前的预期估算,可以有短期目标也可以有长期目标。目标不仅仅代表一个美好的期望,对人还有鞭策和反省的作用。

  

  在投资方面,设定一个目标,不管是长期还是短期,福建汉唐中金实业有限公司建议尽量是短期目标,这个目标的完成度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投资者的努力项目、方向是否正确。如果在一定时间内达到预定目标很大程度上证明了计划的可行性,也对以后投资者的理财有一定的鼓励作用。

  那么投资目标应该怎么设定才最好呢?福建汉唐中金实业有限公司认为投资目标适合短期不适合长期,适合具体不适合宽泛。

  长期目标时间比较久,不利于对理财产品的收益做一个客观及时的判断。在短时间理财目标可以看短时间内产品的收益,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发现其增长或下降,方便调整、止损。

  此外,理财目标还需要具体,不便于宽泛。例如某人投资,在投资很多项目的前提下,设定了一年的期限,收益50万,那么这样很难看出这一年内的项目,哪一个收益多,哪一个处于亏钱状态,又哪一个属于潜力股。所以如果投资项目多,那么每一个都要有一个预期目标完成时间,这样才能够认识自己的投资项目,便于调整。

  当然,投资比较灵活,像股票,因为根据市场大环境的变动起伏较大,所以收益浮动也较大,而目标也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发生改变。

  总而言之,投资理财不是玩玩的事儿,在投资之前我们需要做充分的准备,而投资进行时也有很多功课需要做,福建汉唐中金实业有限公司认为,做计划、定目标是对投资理财来说是一个很值得也很必要的事情,他可以让我们清楚了解每一个投资项目,只有足够了解才能做出正确的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