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自如-理想的租房选择

[复制链接]

1216

主题

1216

帖子

477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0 12:1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还在读高中的时候,电视上正热映着《爱情公寓》,那时的我并不了解合租生活的面目,所以当看到有一群有趣的灵魂聚在一起时,羡慕成了最能表达我内心情感的词汇。在和朋友们闲聊中也多次提到了大学毕业后大家合租一间像电视剧里那样的房子。时间飞速向前推移了六年,甚至我已经大学毕业,这是我第一次直面租房生活,除了毫无头绪外,剩下的就是脑海中挥之不去的对儿时记忆的期待,我希望自己也能有那样的房子,北京自如圆了我的梦。
  

  北京自如我的卧室

  毕业后受高中同学的邀请,我从厦门来到了北京,早些年就对房价有所耳闻,但除非亲眼所见,我在面对高昂的房价时还是有些过于震惊了。恰逢友人房租到期,我们商量后决定一起租一间房子。我们在租房平台搜刮着各种各样的房源信息,仍然一无所获,就在即将心灰意冷时,从同事那里听来了自如的一些逸闻。
  

  北京自如侧卧

  在自如APP中发现不仅有VR看房的方式彻底杜绝了虚假房源,更是有庞大的房子遍布北京各个区域,最终我们选定了一间昌平的房子,在一个周末我们来到了和自如管家约定好的看房小区,在进入房间后完全打消了此前对房间质量的担心。房间装修的既简约又时尚,回忆疯狂的闪回,不断告诉自己这就是梦寐以求的房子,当天下午就搬了进来。
  

  北京自如厨房

  在北京自如与朋友整租下来的这套房子已经住了半年有余,除去对房子质量本身的满意外,自如的服务也十分贴心,不仅在我搬家时提供搬家服务,甚至此后还有家政清洁的服务,简直是懒人福音。感谢自如圆了我小时候想要和志趣相投的人住在一起的梦想。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