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7|回复: 0

新速派:小公主的座驾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132

帖子

4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6
发表于 2019-10-13 13: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放眼望去,在同价位中,新速派这款车的颜值几乎没有敌手。我最开始看上这台车也是因为他夺目的外观。水晶璀璨LED大灯精致闪耀,立体金钻双c尾灯完美夺目,与全新的尾标浑然一体,呈现了灵动现代的设计之美。加上18寸抛光铝合金轮毂,流光十色的氛围灯,开上这台车,我就是万千宠爱的小公主。
小公主的坐骑除了颜值满分之外,舒适度也不能少,包覆式的真皮座椅,通风透气,舒适的同时不会感觉闷热。细节之处也非常精致,做工很好。
新速派可不是空有美貌的“花瓶”,智能的配置也必不可少。这款车全系标配了epb高效电子手刹加auto hold的自动驻车,加上 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让驾驶更加智能。盲点监测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倒车警示辅助等安全辅助系统非常人性化。CANTON12扬声器豪华音响,八寸数字互联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10.25寸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无线充电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让科技感和安全感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秋分时节拥有这台新速派,让整个秋天充满色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