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4|回复: 0

第一辆座驾,犹豫之下提车途观L 2.0T

[复制链接]

200

主题

204

帖子

6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0
发表于 2019-10-13 13: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今年虽然28岁,但还没正式结婚,打算明年五一之后办酒席。说到买车的事儿,其实当初我没有打算那么快买车的,毕竟我们结婚还要钱操办,而且现在还得留一部分钱出来买房子用,怎么说买车是一个开销很大的事情,关乎到以后的生活不敢这么草率,但我家媳妇不愿意,硬是要车,说是现在做什么都要打车,每个月光是打车费都要不少,而且现在冷死了,到外面等车也不舒服,有个自己的车以后我们两个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好在家里也能理解,就同意把我的积蓄给我去买一台10万左右的车,于是乎买车就这么决定了。
新车既然是20万左右,我的想法是能买SUV就不买小车了,那家里老车那是将就着开的,那没什么要求可以接受,但是新车,怎么着也得底盘高点,空间大点,不然碰到去玩,说玩不了那不得扫兴了!而且我媳妇也是喜欢出去旅行的,想想就决定还是看SUV了。
20玩的预算其实选择面还挺广的,在汽车城看了实车都不是很喜欢,转来转去看价格合适,而且内饰材质好,颜值又有的,貌似看来看去就途观L挺符合我这种年纪的,而且媳妇也表示对这个车支持,就这么着,找到了途观L车上来了。
好了扯了一大堆,各位也看累了,还是看看咱家途观L吧。

帅气的前脸。

软包内饰,没啥太大的异味。

自己动手增配,某宝上买了个智能电动尾门,今天晚上装上去试试,成功的话再来跟大家分享下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