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柯迪亚克GT4000公里使用小记

[复制链接]

200

主题

204

帖子

6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3 16:0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人90后,年初的时候就给自己定下了今年要入手一辆车的目标。也有幸在今年将目标实现。当初选车的时候就打着理性选车,感性定车的原则,最后看中了柯迪亚克GT。我对这车的印象就是成熟稳重的同时还带着运动感。当时去各大4S店试了很多车,还是选择了当初第一个去试的柯迪亚克GT。

这是前几天刚拍的,远看就像试一个强势的硬汉,方方正正的造型,流畅的车身线条。花瓣型的黑色轮毂很显眼,是不是很有运动气息。大灯还是分体式的设计,很有辨识度,和格栅连为一体。看着更显宽。不过柯迪亚克GT毕竟也是一辆轿跑SUV,溜背的设计也不会让它看起来那么笨重,这也是吸引我的一点。

大红色的GT二字是不是显得很霸气,哈哈。立体突出的尾灯和双边的排气遥相呼应,所以说柯迪亚克GT的颜值绝对不输同级。那会看车是带着老婆一块去的,她第一眼看见这车就挺满意的,说是比较大气。我当时还挺惊讶,她居然第一眼就看上了,实属意外,毕竟她可是一个重度的颜控。

动力也不负其名,起步很轻快,完全没有肉肉的感觉。高速上超个车没什么问题。总体来讲,在操控,舒适度,外观方面我都很喜欢。很大气也比较实用。平时开车带老婆出去玩就很方便,而且柯迪亚克GT的油耗也高,稳定在10左右,这么大的车这个油耗还是可以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