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11|回复: 0

二类电商制造爆款,关键还在于选品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66

帖子

63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79
发表于 2019-10-16 12: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备受关注十一小长假悄然结束了,除了今年旅游规模、消费指数进一步增长,大众的网购热情也是有增无减,尤其是二类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今年十一期间,二类电商消费金额破百万,其中美容护肤、家居用品、食品占比最高。相较于传统电商,依托于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等平台的二类电商,整凭借庞大客户资源、货到付款的形式抢占电商市场。

  实际上,二类电商想要实现日销破万,最主要的是针对和产品属性相符的人群,选对爆品并借助鲁班电商进行推送。二类电商想要打造爆品,可分两方面进行:选品和广告投放。

  选品:

  (1)高性价比,以质优价廉新引购买;

  (2)贴近生活,符合消费人群切实需求;

  (3)功能多样,使用简便,展现实用性。

  广告投放:

  (1)选择平台,直击卖点,短时间内展现核心竞争力;

  (2)广告内容突出产品优势、不可替代性,增加转化率;

  (3)数据对比,合理规划,选取不同广告投放平台。

  那么,二类电商的选品、广告投放策略以及信息流广告具体应该怎么做呢?无论是选品还是广告投放,收集相关数据资料进行对比,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单凭自己的观点和搜集的数据,难以把控行业整体情况,每天几十万的数据,想要自己一个个对比,从中分析出爆品估计要找到“地老天荒”。

  对此,DataEye推出专业情报分析工具EDXray,以大数据抓取统计和专利AI算法,对各类产品进行综合分析,助力二类电商商家解决选品和广告投放难题。

  二类电商选品工具:EDXray

  EDXray中详细列举了畅销榜、飙升榜、竞争榜等多个独家排行榜。比如,销量榜单上,时通洁牙慕丝近7天销量109460,排名第二的是成功励志书籍,近7天销量107315,然后是乐家老铺猴头菇丁香茶近7天销量87000;销量上升最快的是羽鹭定制印章近7天增率349500%,ROADBAR男士貂毛外套近7天增率177400%,OTHERUPSET保暖护膝近7天增率141700%;再看竞争最小的品类有乐家老铺猴头菇丁香茶、金达隆泡沫清洁剂、织客生活男士保暖内衣等等。

  商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查看想要了解的行业和产品数据,操作简单,清楚明了,共涵盖1000多种细分产品。

  

  再详细的点开某一个品类,比如时通洁牙慕丝,你能看到它的价格,39元-168元,还能看到商品落地页信息、总投放渠道、未来趋势等等。EDXray会提供日常经营管理需要运用的全部信息,还有相应的数据以供决策和参考。

  

  小结:

  5G时代即将到来,二类电商的市场还是很大的,未来行业前景一片大好,但如果想要在二类电商中占据一席之地,积极选品、打造爆品才是关键。

  选品时不仅要有宏观决策能力,更要多预测、多对比分析,积极借助EDXray这类专业电商数据情报工具的力量,抓住消费者心理,从而实现“货”到渠成,日销破万!更多爆品数据,点击了解:https://www.dataeye.com/edx.html#edx-concat-href

  关注EDX公.众号,了解更多爆品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