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情暖中秋,遥寄相思——189邮箱传递温情传递爱》

[复制链接]

6849

主题

684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6 18:4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亲爱的老妈,突然想起来,我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跟你说说心里话了。自从上大学以来,我们就过上了聚少离多的生活……”这是189邮箱用户“小钟”在家书中写下的第一句话。

你有多久没和家人说过心里话了?或许是受传统文化的影响,大部分中国人的情感表达含蓄且内敛,那些思念之情,从来都不敢声张。既然如此,那些说不出口的话,不如就写下来吧!

值此中秋佳节之际,189邮箱推出了“中秋家书”征集活动。



情暖中秋,家书遥寄相思意

活动启动后,主办方收到了数百封家书。有的家书洋洋洒洒上千字,感人肺腑,抒发了对已逝亲人的思念之情;有的家书字字珠玑,句句箴言,传达了长辈对晚辈的千般叮嘱;还有家书言简意赅,但一词一句皆含情意。那些亲人间难以用口语表达的情感,以家书的形式,通过文字传递出来,纸短情却长,直击心门。



(来稿家书)

“今年189邮箱的家书活动很有意义,对于我这些许久没回家的人来说,特别暖心。虽然不知道爸妈能不能看到我的家书,但平时积攒下来的思念与愧疚,总算找到‘倾诉’的途径了。”在上海创业成功的林先生如是说道。

心怀用户,工匠精神让产品更有温度

“近几年,不管是活动还是功能,感觉189邮箱一直都在努力为用户着想。”某企业人力、189邮箱的资深用户刘女士感慨道。

据刘女士介绍,189邮箱的短信提醒服务和“附件中心”功能对于她这种每天都会收到无数应聘邮件的HR来说用处特别大。收到邮件时同时获得短信提醒,保证她绝不遗漏任何求职邮件。此外,休假时可以开启“免打扰模式”,针对重要联系人定制短信提醒,保证假期安宁。而在“附件中心”中,她能够快速找到想要的简历,并对重要附件进行一键云备份。




“感觉189邮箱早已超越工作所需,日常生活都用得上。”喜欢四处旅游的189邮箱用户张先生告诉记者:“国庆假期就要来了,听说日程安排功能会有邮件和短信的双重提醒,我早就把假期的旅游安排编进去咯!”

市面上的邮箱工具有很多,但像189邮箱这样切实从用户角度出发、有温度又有人情味的邮箱产品寥寥无几。未来,189邮箱将继续秉承互联网工匠精神,在不断打磨产品、为产品注入温度的同时配合推出更多的暖心活动,传递产品人文关怀,做用户高效又贴心的邮箱工具。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